劇情網

愛的迫降尹世莉什麼時候回南韓?尹世莉最後和誰在一起?

尹世莉李政赫的愛情故事備受關注,雖然該劇只有12集,但兩人愛而不得的感情讓廣大網友十分著急。在最新的劇情中,尹世莉也已經回到南韓,那么尹世莉是否還會跟李政赫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結局中,尹世理內心的創傷與陰影逐漸被治癒,與李正赫走到了一起;另外,李正赫也是找到了哥哥的死亡原因,讓哥哥可以安息,而自己也終於是不用背負著這個了,當然,在他心中依然是會懷念哥哥,這是必然的。
來補充的說一下《愛的迫降》尹世理為何會有心理陰影?據了解到,她雖然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或者因為自己繼承人的身份而遭到許多爾虞我詐不,為此她也患上抑鬱症、焦慮症等等,也曾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只是最終因為各種緣故沒有自殺成功,後來回到韓國成為了商戰上的強者,不容忽視,但仍然有嚴重的心裡創傷,例如她怕黑、怕突如其來的走散、怕絕望的等待,等等。
不過,之後是會與李正赫有一趟治癒之旅,二人會發生怎樣的故事?通過這些經歷,二人逐漸更加的了解彼此,共同克服許多難關,最終走到了一起。關於《愛的迫降》劇情,我們就先簡述到這裡了,具體的看劇咯。現在我們了解下尹世理扮演者孫藝珍
據悉,孫藝珍於1982年1月11日出生在韓國大邱的一個普通家庭,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而在念大學時候,孫藝珍與其他同學一樣會在電視劇裡面客串一下小角色。這些累積起來就是財富,為往後的從藝生涯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她於2000年因出演懸疑片《秘密》而正式進入演藝圈,接著也出演了多部作品成為韓國知名演員,現在有《假如愛有天意》、《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以及《妻子結婚了》等多部代表作,是顏值與實力兼備的演員,據稱,在韓國知名度不低!而除了表演之外,孫藝珍也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