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李政赫勇敢表白尹世莉 徐丹具勝俊感情線顯著

電視劇《愛的迫降》已經到達白熱化,在最新的劇情中,李政赫終於向尹世莉袒露心聲,最後勇敢表白,兩人的戀愛情結讓不少網友動容,那么李政赫是如何表白尹世莉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情走向漸漸明了,終於世莉也等到了回到韓國的機會,政赫和世莉的感情線也越來越清晰,政赫的忠犬人設也越來越得人心。當然,這都要感謝一系列的助攻人員,比如明明非常高傲,卻十分憨憨的女二號徐丹;明明是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騙子,卻十分憨憨的具勝俊;明明是高冷的政治局長,卻被兒子政赫與兒媳世莉打動的政赫爸爸;還有一系列助攻的中隊員們…
通過上集透露的預告,很多的看客其實已經猜出來綁架世莉的就是政赫的爸爸。而政赫為了找世莉也是費盡心力,雖然說被壞人抓起來進了監獄,但是還是慫恿自己的中隊員把自己救了出來,也不惜利用自己是政治局長兒子的身份,衝到自己爸爸家去解救世莉。其實政赫是真的非常擔心,害怕自己的爸爸會對世莉做什麼?政赫也抱著心如死灰的態度去詢問,但是看到了世莉平安無事,政赫一下子就鬆了一口氣。
但是政赫對爸爸所說的話,句句出自真心,那些話也徹底的震撼到了爸爸。政赫的爸爸一定知道政赫哥哥的離開對於政赫影響有多大,所以當政赫說出再次失去愛的人會像活在地獄的時候,爸爸也震驚了,也是心疼了。最後媽媽把世莉放出來的時候,兩個人互相擔心,互相表白,爸爸真是覺得沒眼看。當然,最後正襟危坐的政治局長大人也被自己的兒子深情所感動,也願意幫助這一對小情侶度過難關,願意幫助世莉回到韓國。
中隊員可謂是這部戲的重要配角。從世莉來到北韓之後,中隊員就一直充當了守護和幫助的角色,也一直在暗暗助攻這一對cp。每一個人其實都各有特色。有嘴刀子嘴豆腐心的,明明心裡很在乎很關心世莉,但是卻假裝要把世莉上報政治中心;也有憨憨的追韓劇的純情小隊員,成天和世莉要劇透;也有政赫的得力助手,人帥心善話不多…
而這一次政赫能從監獄裡逃出來,也多虧了這些中隊員的幫忙。他們其實並不知道政赫是政治局長的兒子,但是卻忠心耿耿的跟著政赫,這一點更讓人感動了。雖然說他們不相信政赫是政治局長的兒子,但是還是幫助政赫把這個謠言傳播了出去,是因為想讓政赫順利的被放出,想讓政赫去順利解救世莉。中隊員能在助攻的事情上也是操碎了心。最後在放走世莉的時候,中隊員們也是不得已加班放哨,為世莉回韓國保駕護航。
小七一直以為徐丹是一個非常驕傲正統的角色,沒想到也是個憨憨。先是被自己的舅舅那一套愛情理論所矇騙,後又遇上騙子具勝俊上了他的當。結果,在和政赫的相遇歷程中,她也是憨憨上線。明明政赫對她沒有什麼印象,只是習慣性的對每個人微笑罷了,但是徐丹也是自作多情的覺得他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是特別的。在瑞士相見的時候也太搞笑了。
但是還是要感謝徐丹,弄巧成拙的讓世莉和政赫互表心意,明確彼此的心。而徐丹和具剩俊的感情線也慢慢的清晰起來,被拋棄的兩個人總是奇蹟般的偶遇,不一定是何時定下的緣分呢。
當然,世莉和政赫不會就這么分開,他們會在瑞士再相遇,定居在這個愛情和緣分開始的地方。雖然,這是大家美好的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