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尹世莉表白李政赫 財閥繼承人與特級軍官感情碰撞

愛的迫降》有著現如今的成就,男女主演孫藝珍玄彬有著功不可沒的作品。兩人不管演技實力還是顏值都是分分鐘線上,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將這部劇一直捧著,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該劇也得到廣大網友的認可在。在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財閥繼承人與特級軍官感情碰撞,而在最新的劇情中,尹世莉勇敢表白李政赫,這是一出什麼戲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正在韓劇TV以及第一彈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因遭受颶風及滑翔傘事故,韓國財閥女繼承人尹世莉(孫藝珍 飾)緊急迫降在朝鮮,遇到了將她好好隱匿並守護她的特級軍官李正赫(玄彬 飾),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展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愛的迫降》全集16集,現在已經更新到12集了。女主回到首爾,男主擔心女主的安危也來了韓國。但是柚子目前只追到了第9集。在這一集中男主政赫父親的表情成為了一大亮點。
世莉送政赫禮物,卻被人帶走。世莉在槍口下跟政赫告別並表白了政赫了。回憶了與政赫之間的相處更是傷心流淚。政赫得知世莉不是回國而是被人帶走直奔父親家中質問父親。政赫母親看出兒子的心意不願拆散他們,將世莉帶出來與政赫相見。兩人見面熱淚盈眶,互訴衷腸。而在一旁的父親跟母親成了兩人的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