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徐丹扮演者是誰?徐丹喜歡誰?

該劇徐丹的扮演者是演員徐智慧,說到徐智慧,想必很多都認識她。徐智慧1984年8月24日出生於韓國,畢業於韓國成均館大學,因參演電視劇《漢城生死戀》,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是一名實力派演員。在該劇中徐智慧飾演女二徐丹,是李政赫的未婚妻,但該角色並不討喜,導致網友一度人身攻擊。
目前《愛的迫降》已經更新到第8集了,在之前的劇情中,我一直不喜歡女二。首先她的性格就冷冰凍的,整天也沒有笑臉,甚至還有點強勢。其次就是我一直站政赫世莉的cp,所以就不怎么喜歡女二。但是看了這么多集後反而對她有了改觀。在第8集的開頭,她說要保護政赫,不能讓他去送死。這就看出她對政赫還是有情分的,畢竟他們已經有了7年的婚約。而且政赫又那么優秀,所以她對政赫有好感也是正常的。
如果沒有世莉的出現。政赫應當就和女二結婚了。可是世莉出現了,政赫愛上了她,這就讓徐丹處於一個很尷尬的位置。因為自己的未婚夫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愛上了別人。換做誰也不會開心。而且徐丹知道政赫是跟她有婚約的那個人,所以她要求自己要試著喜歡他,況且政赫又是那么溫柔善良的人。自然,久而久之的徐丹就喜歡上了政赫。
可自從世莉出現後,政赫的目光就全被吸引走了,這讓一向驕傲的徐丹開始害怕,她意識到了政赫已經愛上了世莉。所以她心有不甘,有7年婚約的未婚夫突然愛上了別人,這擱在誰身上都不會舒服。所以徐丹決定和男二一起拆散政赫世莉,這的確讓人看了很生氣,但是徐丹其實也是個可憐人,之前我一直不喜歡她,認為她很多餘。可是仔細想想後覺得她也挺慘的。
世莉在知道政赫有未婚妻時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愛他的心,政赫在告訴世莉自己有女人後也仍然默默保護著世莉。愛情就是這么不公平,不管你們認識了多久,不管你為他付出了多少,不管你與他是否有婚約,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你,無法強求。之前彈幕上還有人罵世莉是小三,政赫是渣男。這么說的確有點過分了,不過卻也有一點道理。因為政赫的確是與徐丹有婚約在先。不過政赫已經有努力地在忽視對世莉的愛了,可是愛情不是你想阻擋就能擋得住的。
所以在世莉為了他放棄了回南韓的機會時,他親吻了世莉。政赫終於肯正視對於世莉的愛了。但是他的確應當好好跟徐丹解釋一下,然後解除婚約,給彼此自由。否則這樣拖著對世莉跟徐丹都不公平。世莉會一直心有芥蒂,徐丹也會認為自己還有機會。所以政赫應當早做出決定。不過看樣子徐丹不會輕易放手,她會跟男二聯手給政赫世莉的愛情增加阻礙。
徐丹自己可能也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畢竟她已經知道了世莉的真實身份。為了拆散政赫世莉,她也有可能會把世莉送回南韓。不過就算世莉走了編劇也一定會讓他們再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