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具勝俊喜歡尹世麗嗎?具勝俊結局是什麼?

愛的迫降》主要講述的是韓國上位圈1%的財閥女繼承人尹世麗與特級軍官李正赫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中女主尹世麗除了與李政赫有感情故事,與具勝俊也有感情線。雖然在前面的劇情中,尹世麗已經喜歡上李政赫,但在具勝俊的加入後,尹世麗也很有可能改變心意,那么具勝俊最後會和尹世麗在一起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男二具勝俊從第5集開始不在打醬油,在送徐丹回政赫家中的途中,他認出了曾經奚落他,聰明又美麗的“挑食公主”世莉。從具勝俊的回憶的那個油膩的表情可見,他對世莉是格外欣賞的,雖然他是為了錢而接近世莉,但個性又有美麗的世莉讓他印象深刻,以至於剛才只看一眼就能認出她。
具勝俊和世莉的緣分匪淺,即便擦肩而過,兩人還乘坐同一輛列車前往平壤,雖然沒有相認,但兩人一直都有交集。在空曠的平原上,具勝俊還目睹了政赫和世莉的溫馨和甜蜜。具勝俊得知自己被交易,眼看要死在世莉哥哥的手裡,沒想到在通話的過程中,在酒店大廳看到了緩緩走來的世莉。世莉也認出了他,具勝俊聰明狡猾,他自然不會放著世莉這個“香餑餑”,於是他牽起了世莉的手,往電梯跑去,卻沒想被政赫攔下。
從第四集,具勝俊從徐丹回家路上的搭訕來看,具勝俊是個油嘴滑舌的男人,他似乎很難付出真心。不過《愛的迫降》里所有人設都有反轉的魅力,外表花心的他會不會因為世莉而迷途知返呢?值得期待。
今晚更新第6集,三段感情線即將全面展開,心動又精彩的劇情即將上演,好期待!不知道你們有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