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劇愛的迫降兩次停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電視劇《愛的迫降》是當下最後的韓劇,雖然限韓令已經實施一段時間,卻阻擋不了網友對於該劇的喜愛程度。而這部劇至從開播後,便一直慘遭停播,而對於停播的原因卻無人知曉。那么在最新的這次停播中,官方又給出怎樣的回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之前,由於拍攝進度、女主孫藝珍勞累過度進醫院等種種原因,《愛的迫降》曾兩次宣布停播。又在1月30日的時候,突然放出第11集預告片,報導說將於本周六(2月1日)晚上9點繼續更新播出第11集。
對於《愛的迫降》的不斷停播,網上一度流傳出部分網友感到失望並表示將放棄追劇的聲音,不過也許是因為這個春節期間大家都只能宅在家看劇,同時也確實是韓劇真愛粉太多,最終選擇堅持等待更新的網友們還是太多太多。
在今晚更新前的一小時,韓劇TV微博還興高采烈地發出預告,“盼星星,盼月亮,今晚終於可以見到保鏢“李先生”和他的女總裁了!太開心,先聽聽由金世正演唱的最新OST《All of My Days》,一個小時後,來韓劇TV 看玄彬、孫藝珍吧!”可惜,讓韓劇TV也沒想到的是,《愛的迫降》實火,宣傳還沒怎么開始做,自己的平台就被大家擠崩了。也不知道此時的韓劇TV是在竊喜還是傷心啊。
隨著《愛的迫降》第11集的播出,搶先上線的網友還是可以流暢觀看的。於是,一些微博娛樂號們紛紛放出“劇透”片段,吸引著大家的關注和點擊。
《愛的迫降》復播,讓等待已久的追劇粉們高興得好像是又在過年,紛紛在網上歡呼,“我也不敢相信,等了14天,我終於等到了我們的小迫降!”“這周終於見到赫赫與莉莉了,我哭!”大量網友的手動搜尋,也很快讓#愛的迫降#話題重新出現在微博熱搜榜,還一度擠進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