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愛的迫降》是由李政孝執導,朴智恩編劇,玄彬孫藝珍等主演。在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令人甜鼾,不僅如此,還圈粉無數,是當下熱度超高的一部電視劇。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主要講述了財閥繼承女尹世莉因為滑翔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鮮,被軍官李政赫救起,闖入他的生活,然後開啟了一段浪漫而甜蜜的愛情。對於這種愛情,想必現實中很多冬粉也是非常期待的,如果有一個浪漫的愛情降臨在自己的面前,應該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
tvN新劇《愛的迫降》第4集已經開始播出了,所以也是一直大家非常期待的。其實在這部劇中世莉抑鬱症嚴重,所以醫生就建議她出去散散心,在最初的時候可能她也並沒有很開心,依然想去死,而且在橋上已經留下了遺言:“我真的要去遠方了,你們別過得太幸福,偶爾也要想想我……。
但是讓人沒有想到的是”政赫恰巧在旁邊,政赫讓世莉給拍一張合照,這也從而打斷了他精神的念頭,其實這也是誰都沒想到的事情,其實在這段愛情當中相愛是一回事,而能不能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成為本劇最大的看點了。
電視劇《愛的迫降》的編劇是朴智恩是《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大海的傳說》這兩部電視都是非常熱播的電視劇,而且收視率還是非常不錯的,也相信現在這部電視劇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精彩,喜歡追劇的小夥伴們可以關注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