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劇愛的迫降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上播出?一周更新幾集?

韓劇《愛的迫降》已經更新一段時間,雖然該劇已經即將接近尾聲,但依舊有不少的網友不知道該劇的更新情況。《愛的迫降》這部韓劇一共16集,預計在2019年12月14日在韓國tvN電視台播出,該劇是由玄彬孫藝珍主演。每周五周六更新,一天更新一集。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的迫降》是一部帶著濃濃的“霸道總裁愛上我”泰國風格的韓國愛情連續劇。光看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就已經能感覺到豪華龐大。
《愛的迫降》是由韓國TVN電視台全新製作的一部浪漫愛情劇,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玄彬和孫藝珍,很多冬粉和網友都覺得兩人站在一起非常搭配,甚至還呼籲兩人在一起。該劇的編劇是朴智恩,她曾經創作過《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大海的傳說》等劇的劇本。
據小編了解,該劇已經定下了具體的播出時間,將會在11月23日正式首播。更新時間是每周六和周日,每天更新1集。因為中國和韓國的更新時間有一些差異,而且需要再次翻譯,所以中國的更新時間是在第二天的凌晨00:00之後。有喜歡看這種類型劇集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了這部好劇。
《愛的迫降》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因為一次滑翔傘的事故,一個財閥繼承女不得已迫降到朝鮮,在那裡她遇見了一個特級軍官。兩個人相識之後,這個特級軍官一直都在守護著並愛上了她。在不斷的相處中,最終他們愛上了彼此。這是一個浪漫又的愛情故事,同時也有喜劇成分。
玄彬在劇中扮演的是特級軍官李政赫,他的樣貌帥氣,而且實力非凡,擁有者迷人的魅力。孫藝珍飾演的是一個財閥繼承人尹世利,她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沒想到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事故,卻開啟了自己的愛情大門。
這部劇已經不是孫藝珍和玄彬的第一次合作了,兩人表示這次的合作很開心,也非常有默契,相信這部劇不會讓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