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具勝俊喜歡誰?具勝俊是乾什麼的?

愛的迫降》已經接近尾聲,但是男女主人公還未走到一起,不僅如此,具勝俊和徐丹的感情更是還沒穩定。而在最後的兩集裡又會如何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反派趙哲剛來到韓國,想要趁機對世莉下手,政赫也因此來到韓國保護世莉,五中隊幾個隊員也緊接著來了。然而趙哲剛的存在,對於政赫和世莉的安全來說,都是一大隱患。而阻礙世莉和政赫戀愛的政治原因依然存在。徐丹和具勝俊似乎還走不出對政赫和世莉的感情,還沒能夠和彼此產生火花。而且他們之間同樣也因為政治原因無法戀愛。
已經播放完的劇情里,總在觀眾認為事情明朗化的時候,又讓一切回到了原點。現在也是,讓人不禁好奇,編劇究竟如何自圓其說。世莉從第一集掉到朝鮮時,就在政赫的幫助下嘗試各種方式回國。走海、滑翔傘、混進國家隊,卻都以失敗告終。歷經波折,卻換來了政赫受傷,家族差點收到牽連的後果。世莉害怕政赫再受到傷害,考慮起具勝俊結婚的提議。當然,最後世莉還是回到了政赫身邊。政赫也終於找到了送走世莉的機會。這一次世莉真的回國了。
回國後的世莉,享受著家裡的大床,舒適的浴缸。各種奢侈品,豪華的房子。變回了原來的“霸道女總裁”。只是,她總是會不經意間想起政赫。看見好東西時,忍不住喊他的名字,想和他分享。看見成雙成對的情侶,就想起政赫。回來後的尹世莉,還是原來那個霸氣、聰明、自信的世莉。可是,她又變得和原來不太一樣了。
不再頻繁更換男友。明明說了自己絕不會一個人孤獨可憐地等待,卻開始等待一段看不到希望的愛情。一切都好,可是一切好像又都不好。其實,是因為少了那個人,心裡缺了一塊。她變得不再瀟灑。
世莉告訴政赫她要和具勝俊結婚,然後離開朝鮮的時候。政赫從早找到晚,一個人和那么多保鏢搏鬥,卻只是轉身說好。在邊境線上,把世莉從這頭送到那頭。明明說好不能越過去一步,政赫卻還是跨出了那一步。他捨不得世莉走,卻又願意放她走。世莉發現政赫找到具勝俊的住處時,故意對他說了難聽的話,故意趕他走。是害怕政赫為她失去性命。可是,她又轉身去找政赫。害怕天太冷,他一個人舊傷還沒痊癒又添了新傷,想要送他回家。這不就是放不下政赫嗎?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在愛情裡面,他們也會捨不得,放不下,但是他們更希望對方幸福。所以他們用自己的方式成全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