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孫藝珍與玄彬甜蜜合影曝光 網友大喊在一起

電視劇《愛的迫降》中,是由孫藝珍玄彬等人領銜主演。在劇中,兩人是該劇的男女主演,憑藉著劇情迅速走紅,而私底下,兩人的關係也十分要好。近日,孫藝珍在個人社交軟體上公開與玄彬的甜蜜合影,隨後網友高喊兩人在一起,相當有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人民網訊 12月24日,韓國演員孫藝珍通過個人社交媒體曬出與玄彬合影,氣氛歡樂引發關注。在公開的照片中,孫藝珍、玄彬並肩站在一起,笑容燦爛十分有愛。同時,孫藝珍還發布文字祝冬粉們聖誕節快樂。
網友們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到玄彬在女演員旁邊笑得這么自然,兩個人很配,在一起吧”“俊男靚女”“實在是太甜了”。此外,由玄彬、孫藝珍主演的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正在播出,該劇講述的是漂亮的女富豪尹世莉(孫藝珍 飾)在落難後遇上帥氣卻木訥的軍官李政赫(玄彬 飾),兩人展開一段隱蔽浪漫愛情的故事。於每周六、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