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李政赫會死嗎?李政赫尹世莉最後結局是什麼?

愛的迫降》即將接近尾聲,在最後的幾集的劇情中,李政赫尹世莉的感情生活再次遇到受阻,而這次網傳李政赫在結局中將會死掉,而對於這個訊息,想必許多觀眾都不能接受,那么編劇是否會改編劇情呢,而李政赫與尹世莉最後的結局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到,尹世理雖然出身不錯,但家庭不幸福,甚至曾因某件事給了她很大的打擊,以至於她患上了抑鬱症、失眠症等的症狀,很痛苦,然後之後她遠赴瑞士申請安樂死,但因為各種緣故沒有自殺成功,之後回到韓國成為了女強人,獨立堅強又雷厲風行,不過這應該是她的保護色。因為從短短的幾集中我們也不難看到線索,女主依然有著很嚴重的心理創傷,只是不碰觸不顯現罷了。比如怕黑,比如怕突如其來的走散,比如怕絕望的等待等等。
此外,女主尹世理和男主李正赫的初次便也是在瑞士,只是不太記得了。之後,二人還是會有交集,因遭受颶風及滑翔傘事故,韓國上位圈1%的財閥女繼承人尹世理緊急迫降在朝鮮,遇到了將她好好隱匿並守護著的特級軍官李正赫,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展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在結局中,尹世理內心創傷有被治癒,同時,李正赫也查明哥哥的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