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玄彬主演劇拍親緋聞女友都當旺!惟獨兩套口碑平平

男神玄彬和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播出至第12集,已經引發全民追劇熱潮。玄彬和孫藝真之間的化學作用,由戲內曖昧到戲外,更助攻《愛的迫降》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回顧玄彬過往主演劇集,原來只要有緋聞助攻,作品收視率往往都會開出紅盤,韓流男神地位不墜。
玄彬自主演《我叫金三順》(내이름은김삼순)起,就曾與女主角金宣兒傳出緋聞。到了《他們的世界》(그들이사는세상)中,他大方認愛宋慧喬,在《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里也與河智苑充滿火花。正熱播的《愛的迫降》更是不在話下,玄彬與孫藝珍曖昧指數爆表!觀眾恨不得他們二人早日假戲真做,劇里的浪漫互動自然成為一大賣點。
玄彬與歷代緋聞女友合作了不少經典劇:
反觀玄彬與韓志旼的《海德、哲基爾與我》(하이드지킬, 나),和上一部跟朴信惠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알함브라궁전의추억)少了緋聞的加持,收視率和評價表現均不如預期,形成意外的巧合。而《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繼續出招,繼金秀賢神復刻7年前的間諜角色後,又安排玄彬打機時,配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西班牙古典吉他鏇律,令劇迷捧腹大笑。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打機式」敘事新鮮,惟口碑平平:
在玄彬與孫藝珍飲燒酒的橋段中,也呼應了兩人前次合作的電影《極智對決》,當時玄彬對孫藝珍說了:「我還想跟妳喝一杯呢」就被槍殺身亡,如今終於在《愛的迫降》「再續前緣」。此外,劇中驚現台北松山慈佑宮與新莊立基里的春聯,孫藝珍霸氣講出中文台詞:「不知道?刀都在天上飛來飛去,怎么可能不知道?」、「找得越快,報酬就越多」,令台灣觀眾勁驚喜。
根據目前劇情進展,巨星級彩蛋崔智友有可能將會於下周登場,IU也確定將演唱劇中OST,有望再掀起另一波討論熱潮。《愛的迫降》每周六、日晚間10點Netflix與南韓同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