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任性停播原因曝光 孫藝珍拍攝勞累被送醫院

電視劇《愛的迫降》火爆程度顯然可見,兩次停播不僅沒減少收視率,反而人氣大增,數次圈粉。對於該劇停播原因,主辦方近日也給出了答覆,而網傳該劇停播原因竟是孫藝珍拍攝勞累被送醫院,這是真實真事嗎,網友能夠接受這個說法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藝人也是人,或許很多人認為藝人賺了很多錢,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藝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有多么辛苦。近日,韓國影星孫藝珍就被送入了醫院的急診室,原因是拍戲導致的勞累過度,嘖這則訊息一出立刻引發了廣泛熱議。
據悉,這次孫藝珍是在拍攝《愛的迫降》時,連續幾天沒有休息,所以才導致的勞累過度引起的,更令人扎心的是孫藝珍在被搶救之後很快又回到了片場繼續拍戲了,也就是說她在被搶救之後還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就又開始工作了,這樣的事情也讓冬粉看了之後覺得很是憤怒。
此前《愛的迫降》更新就很慢,如今根據孫藝珍的拍戲進度來看,不應該是如今的更新速度,主要是那么長時間都在拍什麼了,韓劇大部分不都是邊拍邊放嗎,為什麼這個戲就那么多事?
拍個電視劇,導演是怎么想的,去年8月到現在就16集的電視劇拍這么長時間,就算要高質量也不能太過了呀,能不能考慮一下演員和其他工作人員的健康呀!就算是國內70集的電視劇半年的時間可以高質量完,但不管怎么樣孫女神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當然很多觀眾還是表示理解的,此前一直在催更的觀眾也停止了催更,希望能夠給主演更多的時間去拍攝,不想讓他們那么勞累,畢竟身體才是本錢。其實這已經不是韓國娛樂圈第一次出現藝人勞累過度的新聞了,此前就有曝光過多次韓國藝人因為勞累過度猝死的新聞,還有關於藝人工作超過十多個小時的相關訊息,總之韓國娛樂圈這類訊息就一直沒有消停過。
雖然一直在曝光這些訊息,似乎也沒有任何的改善,還是有訊息曝出,這跟韓國娛樂圈的競爭力有關係。韓國娛樂圈競爭壓力比國內要大很多,稍微沒有曝光度的話就會被圈內給淘汰,不管是知名藝人還是一般的藝人都是如此,即便是一些過氣的明星都還在努力尋找存在感,比如曾經的安七炫,東方神起裡面的在中等等,這些都是成為過了韓國當紅明星,可目前仕途一樣不平穩,所以才有更多的韓國明星來到中國發展。
就比如許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克拉拉,克拉拉在韓國屬於混不下去的藝人,可是來到中國之後很快就出名了,中國市場就對韓國藝人來說就有足夠的吸引力了。克拉拉只是其中之一,歸國四子當初也是考慮到這一點才選擇回國發展了。畢竟在韓國主要能夠紅一陣子在國內的名氣也會被迅速打響,所以回到國內之後也很快出名。
可是在這些光鮮的背後,誰又曾想過藝人背後的努力呢?有些撐得下去,有些人就撐不下去,這就是娛樂圈的現狀,希望大家能夠更多去關注藝人背後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