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尹世莉被傳去世 尹世莉霸氣回歸

電視劇《愛的迫降》有著很高的熱度,在最新的劇情中,尹世莉的嫂嫂屢次想要剝奪尹世莉的股份,這次更是散播謠言,謊稱尹世莉已經去世。尹世莉得知此事,在開董事會當天霸氣歸來,讓嫂嫂等人一度看傻眼,而這樣帥氣有魅力的尹世莉,誰能不喜歡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尹世莉安全的回到了首爾,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公司,沒想到了公司的時候,大銀幕都是她的黑白照,大家都以為她已經不在了,回來不到了。但沒想到的是尹世莉換了一身裝扮,化身為霸道總裁,戴著墨鏡,穿著白色的西裝,非常的有氣場,霸氣的走了過去,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被她嚇了一跳,怎么她還活著呢?
尹世莉霸氣回歸,的確是嚇到了不少人,她也是夠幽默的,還讓大家快去散播信息;尹世莉回來了!哈哈哈~這時嫂嫂正在跟各位員工開會,想要吞併這個公司,並讓大家都支持她,但萬萬沒想到,尹世莉還活著,而就要來了!尹世莉打開門走了進來,整個公司的人都被嚇壞了!
尹世莉表示,無論什麼事情,她都是一清二楚的!今天的事情就當著我沒有看見,你們趕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工作,員工們一聽尹世莉的話之後,立刻嚇到趕緊走人!嫂嫂還在尹世莉的面前裝著什麼都不知道一樣;這是怎么回事?
尹世莉卻不吃這一套,她就跟嫂嫂挑明了她做的事情,再怎么也不會讓我的公司被你活生生的併吞了!的確,經營一個公司需要多努力才能做到,自己的心血白白的就這樣送人,怎么也說不過去。何況還是嫂嫂呢,她又憑什麼資格呢。在這一期當中,很多觀眾都大開眼界,因為看到了尹世莉的另一面,她在李政赫面前的狀態跟在公司裡面的完全不一樣。因為在愛人的面前,她時刻都像是一個被寵愛的小女人,而在事業上,她卻是很有魄力跟魅力的女總裁,試問這樣的女人能不吸引人嗎,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