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李穆赫扮演者是誰?李穆赫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愛的迫降李政赫的哥哥李穆赫的扮演者是演員河錫辰,說到河錫辰,想必很多人都不認識他。河錫辰1982年2月1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漢陽大學,因拍攝大韓航空公司的廣告《悲傷戀歌》,從而進入演藝圈,隨後先後參演了多部電視劇拍攝,好比如代表作《HELLO,小姐》、《獨酌男女》、《野獸的美女》等電視劇。
這部劇里的男二是個挺討喜的角色,他活的太通透了。面對執迷不悟的女二,他說,如果我在等一個人,但等人的樣子我自己看著都狼狽,那不是愛情,是執迷不悟,是愛情堅持太久而發生變化了,腐爛了。短暫的遙望,那樣對彼此都好,乾淨利落又美好。
劇集已經過大半,總覺得這部的男女主愛情線是很獨特的,沒有黏黏膩膩,沒有你儂我儂。能夠放開手回歸到各自的世界,因為他們都堅信彼此之間心意已經相通。除了鄭敬淏、河錫辰和朴誠雄,金秀賢和崔智友也將客串出演,《愛的迫降》“集結”超豪華明星陣容,開播以來收視率、熱度就一路走高,現有眾男神、女神客串加持無疑製造了更高的話題性。
新劇情吳萬石飾演保衛局的小佐趙哲江。 趙哲江性格堅毅,沒有血淚,為了自己的成功,他做任何事情都會做,是一個充滿雄心壯志的人。 多次讓李政赫和尹世理陷入危機,勒緊喉嚨的他的魅力給劇情注入了緊張感。 吳萬石通過憤怒和冷靜的緩急調節,用陰冷的眼神完美再現了讓氣氛變冷的趙哲江的造型,獲得了好評。
玄彬,金正鉉,吳萬石在《愛的迫降》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和個性,散發出光芒四射的存在感。 圍繞尹世理展開微妙心理戰的李政赫和具勝俊,哥哥李穆赫(河錫辰飾)圍繞死亡的真相展開對決,期待李政赫和趙哲江的對決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