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李政赫尹世麗能否在韓國結婚?李政赫去世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愛的迫降》是玄彬孫藝珍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雖然該劇逃脫不了瑪麗蘇劇情,卻也阻擋該劇爆紅的事實。在最後的幾集裡,尹世莉已經成功回到韓國,那么李政赫與尹世莉兩人能夠在韓國順利結婚,而對於網傳的李政赫去世又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上周的劇情中,李政赫(玄彬 飾演)終於來到韓國,開始了跟尹世麗(孫藝珍飾演)的同居生活。霸道總裁尹世麗帶著李政赫到處買買買,穿上西裝,搞起大背頭的玄彬真的讓人蘇斷腿。兩人借著假裝喝醉時,互相表明了心意,李政赫(玄彬 飾演)說想跟莉莉結婚生子,尹世麗繼續幻想,她想要生一個女兒。李政赫立馬回答:“我想要生一對雙胞胎”,網友們懷疑這是不是編劇為結局埋下的伏筆。劇中的撒糖遠不止這一處。
尹世麗(孫藝珍 飾演)不讓李政赫(玄彬 飾演)看自己哭,覺得妝花了的自己不好看。李政赫就從後面摟著她深情表白:“你的生日肯定是個好日子,感謝我愛的人存在在這個世界上”,鐵憨憨李政赫原來也是個戀愛高手!劇里兩人甜甜蜜蜜,從劇組放出來的最新花絮來看,拍戲時的玄彬與孫藝珍互動同樣很撩人。
拍他們在初雪天裡第一次重逢時,因為是人工降雪,孫藝珍講著台詞時,有雪花不小心飄到她嘴裡。孫藝珍立馬笑場了,站在她面前的玄彬也忍不住跟著笑,從視頻來看,能看出玄彬還摸了摸孫藝珍的頭,關心她是不是嗆到了,片場的氣氛一片和諧,也讓觀眾看得嘴角忍不住上揚。而拍他們假裝喝醉酒告白戲份時,兩人都準備很認真,玄彬還幼稚地向面前的燒酒發射信號。
當他說起“我想要和你結婚生娃,生一個像你的孩子”時,面前的孫藝珍忍不住落淚,一直到拍攝結束後,她眼角仍有淚水。不過作為一名資深演員,孫藝珍很會自我調節,在入戲後,她用大笑來化解悲傷,也成功讓自己從戲裡走了出來。包括他們和F5一起拍攝時,片場的氣氛都很輕鬆,玄彬與孫藝珍的互動相當自然。
此前,韓網一直有訊息稱玄彬與孫藝珍疑似戀愛,去年春節兩人還在國外超市被偶遇過,但玄彬與孫藝珍都通過公司發聲明,表示兩人只是朋友。《愛的迫降》也不是他們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去年兩人還共同主演了電影,看得出來他們彼此都很欣賞對方,但既然兩人都否認過戀情,想必現實生活中,他們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愛的迫降》還有四集就要完結了,在和F5成功碰面後,柱墨一直說李政赫是妻奴,有網友認為這也是編劇埋下的結局伏筆,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就是李政赫與尹世麗結婚生子,而且是在韓國結婚,李政赫成為F5口中的“妻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