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女二徐智慧造型時尚吸睛 抓人眼球圈粉無數

愛的迫降》開播後,男女主玄彬孫藝珍迅速走紅。其實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沒有角色備受認可,好比如劇中的女二號徐智慧,憑藉著劇中時尚造型,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造型吸睛,讓人挪不開眼。那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徐智慧所飾演的女二徐丹是是標準的白富美,集一個財閥和半個軍閥於一身的背景。別看她一臉高冷不好接近的樣子,實則性格呆萌,屬於酷中帶甜,這樣的反差萌真是愛了。
還記得徐丹去見她的塑膠閨蜜那場戲中,她一出場就備受注目,腳踩著白底黑花的尖頭高跟鞋優雅的出現。頭髮一甩,眼神犀利,整個氣場大開,就連狗狗都被嚇尿了。整一個的造型是黑白顏色的搭配,經典且高級。Michael Kors的套裙設計大氣、優雅,流暢的剪裁讓衣服完美的展現出歐尼的優美曲線。利落的西裝加入了花邊的設計,將中性元素帶入女人味,既有幹練優雅,又成熟大氣。再披上一件長款的大衣,簡直是A爆了。手裡的小包包也很吸引人,為造型加入了精緻與一點小可愛。
作為名媛的設定,歐尼在劇里的造型非常的符合她自身的人物形象,且很多單品都非常的耐看,忍不住也想get個同款。看她這身來自JIGOTT的連身裙,格紋元素與呢子材質的結合,看上去非常的簡約。用有領結裝飾的白襯衫打底,加入點小女生的甜美,這樣腰間的皮帶不但可以體現腰身,還可以和綁帶有個小呼應。
如果說上面那件格紋裙子比較的挑人,那這件格紋大衣就相對來說會更偏日常,這樣的大衣時常能在搭配中見到,雖然格紋在很多人眼裡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實際上格子的排列並不都一樣。像歐尼身上的LOEWE的大衣,是大小格結合排列出變化,可以看衣服上的分布,能看出並非一成不變的排列。她用了白T作打底,然後掛上棕色的單肩包,整一個的造型比較的內斂、低調,看著很舒服。
歐尼本身的個子比較高挑,所以她在劇里有很多大衣的造型。本身大衣就比較能去提高氣場,加上她本身氣場就不弱,所以這融合這兩點我們能看到她的大衣造型是那么的吸引人。她這一身雙排扣風衣比較的休閒,顏色是淡淡的,倒也蠻符合她初期表現出的一種很清冷的感覺。手裡提著的包包則是重色的設計,和大衣形成一定的碰撞,對比襯托出彼此。
再看這件TOD'S的皮質大衣,厚實材質一定程度上讓視覺效果更強,並加強了造型的幹練。而底下搭配的綁帶白襯衫則是比較“柔軟”的感覺,和皮衣也進行了一個對比襯托。
這一身皮質的搭配更為有型,我們可以看到TOD's的這兩款單品比較的中性,歐尼將皮質西裝和皮質襯衫一起搭配,有種硬朗有型的帥氣在。雖說上面的造型很多都是很簡約的類型,但歐尼的印花單品也不少,畢竟人稱“北邊的人間富貴花”。
她剛出場時身著的Valentino的印花裙真是被艷到了,這大紅花的元素真不是什麼人都敢去嘗試的,但她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很俗,反而覺得這身衣服就是為她專門設計的,簡直太配她了。
還有這身也很印象深刻,不僅顏色明亮,而且印花元素非常多,但設計師巧妙進行了分割,一明一暗的分割,純色與印花的分割圖案排布左右不對稱的分割,還有不對稱的拼接分割整體,這些都讓這件衣服看起來特別的有設計感。這身衣服也是很挑人,但穿上後妥妥的吸引眼球。加上一件風衣之後就顯得低調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