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熱度趕超《太陽的後裔》 追劇平台再次崩了

說到近年來韓劇的火爆程度,想必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我叫金三順》、《學校2015》等韓劇。在近段時間,一部電視劇《愛的迫降》成為黑馬,衝出國門,紅遍全球。據說該劇熱度已經趕超宋慧喬與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多次將追劇平台崩塌,可想而知有多么受人歡迎,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韓劇《愛的迫降》講述的是有一天韓國的富二代繼承者女主(孫藝珍 飾)在做跳傘測試的時候遇上了颱風,不得己迫降到了北韓,然後與北韓特級上校男主(玄彬 飾)相遇,為了幫助女主隱藏身份的過程中相愛的故事。
自從去年12月中旬首播以後就備受觀眾喜愛,玄彬和孫藝珍的再次聯手讓整部劇的顏值分數大增,同時韓朝兩國的愛情故事和文化背景的不同也擁有著極大的吸引力。《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藍色大海的傳說》等頂級人氣韓劇都是來自朴智恩作家執筆創作的,電視劇中的有趣故事情節也受到不斷地好評,現在收視率已經快要突破15%的人氣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