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幕後大反派到底是誰?

電視劇《愛的迫降》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憑藉著高人氣的一面,口碑也跟著再次上漲。在電視劇中尹世莉李政赫兩人的愛情故事依舊受阻,而跟著劇情的推進,幕後反派也跟著浮出水面,那么幕後大反派到底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玄彬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隨著劇情越來越刺激,熱度和口碑也再次上升,虜獲了不少觀眾的芳心。根據韓網最新訊息顯示,受春節影響,《愛的迫降》將會停播一周,也就是說它再次更新會在2月份,真的讓網友們追得心癢難耐。尤其是在最新劇情中,李政赫(玄彬 飾演)與尹世麗(孫藝珍飾演)剛在韓國街頭偶遇,一切突然戛然而止,大家很期待赫赫在韓國的生活。
隨著感情線的展開,關於誰是幕後大反派的戲碼也在慢慢上演,目前來看,全劇最壞的人物非趙鐵哲莫屬了,他已經變態到追隨麗麗來韓國,並且現身尹世麗的公司車庫裡,對女主角的生命安全造成很大危險。
但很明顯趙鐵哲絕對不算幕後大boss,他的背後勢力才應該是李政赫和尹世麗最為擔心的。而從目前劇情來看,劇里的幕後大boss很有可能是搞笑擔當,也就是女二號徐丹的舅舅。從他一出場,就是個搞笑的人物,尤其是他和徐丹媽媽的對話,不知道逗樂了多少人。但在第10集中,當趙鐵哲在法庭上對峙時,舅舅跟法官對視的那一眼,讓不少人都懷疑他真實身份絕對不如表面那么簡單。細思極恐,一旦舅舅是最大反派這個設定成立,再回頭看劇,網友能發現其實編劇一直在埋伏筆。
舅舅的出場是到收押所里看看誰又犯了錯誤,結果發現被關押的人是李政赫後,他才讓手下趕緊開門放開李政赫。
當時看這一段,迷妹們只覺得李政赫太帥了,穿著軍大衣實在太帶感。《愛的迫降》李政赫尹世麗再遇阻攔,幕後大boss身份終於曝光可為什麼舅舅會在這裡呢?一開始他說的“讓我看看誰又不聽話”說明他其實跟這類人是同流合污的。
第二,舅舅幾次跟李政赫強調,讓他不要調查他哥哥怎么死的,雖然每次他都是語氣很真誠地勸誡李政赫查不出來,這是不是預示著他知道些什麼。
第三,舅舅跟徐丹講他和妻子的故事,屢次提醒徐丹李政赫並不喜歡她,也許他明白李政赫跟尹世麗之間的感覺,也許他知道自己要和李政赫對立,不想讓外甥女為難。在電梯上,舅舅還故意講李政赫不會把女人帶回來同居。綜上所述,舅舅絕對沒有表面那么簡單,如果他真的是反派的話,那么李政赫與尹世麗的處境就危險了。敵人在暗,他們卻在明處,尤其是舅舅還是個笑面虎,誰也不知道他手腕子有多硬,這也會讓李政赫放下戒備,進入敵人的圈套。
並且李政赫父親的地位岌岌可危,他會不會倒台也成了劇里的一大疑點,因為如何李政赫父親一直在位,按照李政赫的身份,他和尹世麗真的有未來嗎?不過根據編劇腦洞來看,她一定會給觀眾們一個滿意交代,大家只要期待後面劇情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