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刀美蘭曝光賈小朵生父 金海聽後惱怒不已

電視劇《新世界》中,賈小朵在第一集便遭人殺害,隨後故事也就從這延展開。在劇中,賈小朵的生父一直備受關注,雖然網友已經有所眼見,但只要還沒有定錘,便一直吊人胃口。好在最新的劇情中,刀美蘭在臨死前曝光賈小朵的生父,而她的父親到底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這部劇中,孫紅雷飾演的金海還是特別厲害的,他雖然只是一個監獄的獄長,但是他的手段和心機卻不得不令人佩服,就連小耳朵,燈罩這樣的混混都栽到了孫紅雷的手中。小編覺得孫紅雷飾演的金海是一個特別講義氣的人,他對待兄弟特別的好,尤其是徐天,孫紅雷可以說是把徐天當成自己的親兄弟在照顧著,這樣的兄弟情也很令人感動。
劇中孫紅雷雖然一直沒有結婚,但是他也有著一個深愛的女人,這個人就是賈小朵的母親刀美蘭,雖然他們兩個人沒有正式在一起,但是感情還是特別深的。
在之後的劇情中,刀美蘭在臨終之前,說出了賈小朵的生父身份,孫紅雷飾演的金海聽了之後徹底失控“不可能”,原來小朵的父親不是別人,正是金海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