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電視劇柳如絲扮演者是誰?柳如絲結局是什麼?

新世界》電視劇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1949年建國前夕北平城的22天裡發生的時代洪流變遷的故事,劇中柳如絲以粉色睡衣出場,這粉色睡衣看著效果非常好,整個人也是非常美,那么柳如絲的扮演者是誰,柳如絲的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李純飾演柳如絲一角,是一個對感情特別執著、有情有義,特別""的官家千金,具有獨立的人格魅力,在亂世中遊刃有餘地周鏇在多方勢力中,柳如絲與三兄弟、馮青波等人的故事糾葛也成為該劇一大亮點。柳如絲也是保密局的人,地位還不低,而馮青波則是她是手下,抓捕田家父女便是她給馮青波下的命令,只是馮青波不忍對田丹動手,也是這樣,才有之後田丹被捕的情節。

pastedGraphic_1.png

劇中柳如絲的扮演者是演員李純1988215日出生於安徽省蕪湖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因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而獲得觀眾關注,從此踏入演藝圈。隨後先後參演多部影視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好比如代表作:《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如懿傳》、《心理罪》等作品,喜歡她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新世界電視劇田丹的扮演者是誰?田丹的結局是什麼?

《新世界》這部劇是以民國時期為故事背景,一開播好評如潮,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在人生分到路口做出了不同的選擇,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劇中田丹和徐天患難生情,一度被網友們看好,那么在劇中田丹的結局是什麼,田丹的扮演者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_2.png

田丹是一個地下黨,一直都有秘密任務。她與男三號徐天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一開始是敵人因為他們不屬於一個組織。後來徐天被田丹感染,最後與田丹站在統一戰線,並且加入了田丹的組織。在戰鬥中與田丹走到最後。

pastedGraphic_3.png

在劇中田丹的扮演者是演員萬茜,有很長的演藝經歷,是一名老戲骨,總是能將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刻木三分,好比如代表作《柳如是》、《軍中樂園》、《你好,瘋子!》等作品,喜歡她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