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金海身份是什麼?金海的結局是什麼?

熱播劇《新世界》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1949年建國前夕北平城的22天裡發生的時代洪流變遷。劇中孫紅雷飾演的金海有著很高的話題度,那么金海的結局是什麼,金海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在這部劇中,孫紅雷飾演的金海是徐天的大哥,他們兩個人自從結拜之後,關係就一直特別的好,並且徐天一直特別聽金海的話,對金海特別信任。雖然在之前的劇情中,徐天雖然因為小朵遇害的事情,對金海產生了懷疑,並且對金海出言不遜,不過之後金海將真相說出來之後,徐天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pastedGraphic_1.png

在最近的劇情中,金海得知徐天經常和田丹見面,他特別的擔心,因為田丹是共產黨,金海害怕徐天和田丹接觸多了,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甚至會危機到性命。而隨著劇情的推進,金海的真實身份揭開,這個時候田丹喊了一聲老大,徐天當場傻眼,原來金海也是共產黨,並且是田丹的上司,他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偽裝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