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徐天為什麼喜歡田丹?

電視劇新世界小警察徐天曾是賈小朵的未婚夫,礙於小朵遭人自殺,徐天在破案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田丹,那么徐天到底喜歡田丹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田丹是一個特別聰明的女人,她不僅身手特別厲害,還特別擅長分析別人的內心。在劇中田丹還是一名共產黨,她來到北平的時候,被保密局的人圍攻,最終被抓進了監獄中,之後更是有很多人想要除掉田丹,但是剿總卻下命令要保住田丹的命。

pastedGraphic_1.png

在最近的劇情中,徐天偷偷到獄中看了田丹,因為徐天覺得田丹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她就像是神一樣,所以徐天也想要從田丹的口中打聽到,到底是誰殺害了小朵。後來田丹幫助徐天分析了很多事情,而徐天也對田丹特別的信任,他還將別人要殺她的事情告訴了田丹。之後徐天在和田丹的相處中,也開始對田丹越來越信任。在之後的劇情中,田丹的1句話暴露真實情商,難怪會令徐天動心,真是太不簡單了。田丹曾經說了一句話我會盡全力幫你,田丹的這句話也令徐天特別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