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賈小朵兇手是誰?小朵被誰害的?

電視劇《新世界》是由徐兵編劇及執導,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秦漢、趙崢主演的現實題材電視劇,劇中周冬雨飾演的賈小朵還未上線,就深受廣大網友的關注,但劇情剛開播,賈小朵卻快速下線,劇中賈小朵的兇手到底是誰,小朵為何被害,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劇中,面對北平即將變天的時局變化,金海籌謀著三兄弟逃離北平的計畫。但賈小朵卻勸說徐天留下來,兩人為此還一塊兒去找金海!金海對賈小朵非常不滿,還勸說徐天將來再找更好的妻子!當晚,賈小朵就被害死在警署附近!

pastedGraphic_1.png

那殺害賈小朵的兇手是誰呢?劇情指向了金海,因為他既對賈小朵心懷不滿,又在深夜外出,並且手上受傷(賈小朵被害時,曾咬了蒙面兇犯的手),回來後沖洗血跡,並在第二天清早,焚燒帶血的衣物!金海確實貌似兇手,就連妹妹纓子,也親口質問金海,是不是他害死的小朵!不過越是這樣明顯,金海就越不可能是兇手。重點是他手上的傷,就是最好的證明。看流血的程度,絕對是被利器砍的。而小朵在和兇手的接觸中確實咬了對方一口,但不可能造成這樣的傷勢。很有可能是和燈罩的手下幹了起來。

pastedGraphic_2.png

再看金爺的作風,向來都是有一說一的做派。就連給徐天報仇,也是把人帶過來光明正大地打。而非偷偷摸摸的畫風。於情於理都是沒有可能性的。要是那么簡單地就把兇手給亮出來,豈不是太看不起觀眾們的智商了。

pastedGraphic_3.png

雖然賈小朵下線讓廣大網友感到可惜,但根據劇情推進,劇情漸漸撲朔迷離,讓人琢磨不透,更加吊人胃口,喜歡該劇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