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四位女人結局分別是什麼?

電視劇《新世界》是當下熱度最高的劇,該劇是由孫紅雷張魯一李純等人領銜主演的民國劇。主要講述的是新中國解放前夕,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賈小朵被害案件過程中,意外參與中國共產 黨和平解放北平的故事。劇中除了男主們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女性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的四位女性,她們的結局分別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新世界》如今已經播出過半,故事劇情以及人物性格也都紛紛展示在觀眾面前,該劇本質上是以金海鐵林,徐天三兄弟的故事為主線,但是在劇中四個女人的出現讓該劇變得柔和,同時也給該劇增加了感情上的戲份,通過目前的劇情和人物性格,我們會發現,田丹柳如絲關寶慧大櫻子四個女人,四種性格,張曄子的大櫻子最幸福,李純飾演的柳如絲最悲情。
張曄子飾演的大櫻子是金海的妹妹,鐵林的前妻,張曄子在劇中憑藉大櫻子的角色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除了張曄子耐看的外表外,其大大咧咧的性格,如同鄰家小妹一般,心地善良,劇中鐵林離婚後娶了關寶慧為其,大櫻子並沒有很鐵林,相反還對他念念不忘的,足以說明大櫻子善良的心性。為什麼說大櫻子是最幸福的呢?首先大哥是金海,不愁吃喝,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買菜,做飯,打掃衛生,對於那個特殊時期年代的人來,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其次在感情上,大櫻子在離開鐵林後,燕三一直陪在身邊,雖然燕三的身份只是一個小小的警察,沒法與鐵林的保密處處長相比,但是當大櫻子被小耳朵綁走的時候,是燕三一直陪在身邊,燕三對大櫻子的好完全不必對徐天的好差。對於大櫻子來說,生活上有著金海的照顧與幫助,感情上與燕三情投意合,生活與愛情雙豐收的大櫻子可以說就是人生的贏家。
柳如絲(李純飾)最悲情之人
在《新世界》中,如果說那個女人的物質生活最高,毫無疑問是柳如絲,在權利方面,父親沈世昌(秦漢飾)剿總的主要負責人,在事業上做著無本的抽成買賣,可以說柳如絲在物質方面是非常奢靡的,但是就是這樣的人物才是劇中最悲情的女人。所愛非人一輩子的痛,所謂的身份地位不過是一枚棋子。劇中柳如絲深愛著馮青波(趙崢飾),為了馮青波柳如絲不惜與父親沈世昌翻臉,為了馮青波可以放棄大好的家業,可是馮青波愛的卻不是他,說到底柳如絲的感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對於沈世昌而言,柳如絲雖然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但是也是自己的一枚棋子,如果需要完全可以拋棄;對於馮青波而言,柳如絲是自己的護身符,只有將他牢牢地呆在身邊,沈世昌才有可能放棄對自己的追殺。簡單來說,柳如絲就是一個愛而不得,生活在夢中的可憐的棋子。
關寶慧最難的女子
關寶慧是鐵林的現任妻子,曾經關寶慧也是大家閨女中的小姐,但是家道中落讓他與關老爺子不得不寄人籬下。關寶慧嫁給鐵林,其實她內心是不滿意的,在本劇剛開播的時候,關寶慧就將鐵林的在床上不舉的訊息散布的到處都是,這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難以啟齒的,而關寶慧這么做無疑不是在表達對鐵林的不滿,當然這其中也有鞭策的意思,其實關寶慧內心是認可鐵林廢物的稱號的。
當然關寶慧與其他女人一樣,希望鐵林能夠爭氣,能事業有成,但是沒想到的是,鐵林事業上的成功除了鐵林出賣人格之外,還講關寶慧的最嚴搭了進入,比如金海的巴掌,馮青波的刀子,柳如絲的挖苦嘲諷,當然這些只是面子問題,最難以接受的恐怕是結局,鐵林最終會被即將到來的新世界審判,關寶慧最終只能孤獨終老,成為最難的女子不為過。
田丹意志最堅強的女子
田丹是新世界的代表,劇中田丹超強的能力讓觀眾咂舌,但是作為一個女人來說先是父親田懷中被馮青波所殺,隨後自己最相信最愛的人背叛自己,加上在獄中受到金海的嚴刑逼供,這無疑不在說明命運對田丹的不公。
可是田丹並沒有因此而屈服,他利用徐天找小紅襖的機會,從側面獲得外面的信息,通過與鐵林的接觸,得知了田懷中的死因,最後通過金海驗證了馮青波叛徒的身份;可以說田丹將能接觸能利用的人與物都用到了極致,特別是將照顧自己的十七迷倒,這讓看慣正面形象的人有些不爽。
雖然田丹的能力與表演成為該劇最大的爭議點,但是田丹的意志毫無疑問是最堅強的,畢竟即使在獄中也可以完成組織交代的人物,最終越獄成功,這種意志不是一般女子所具備的不是嗎?
在新世界中,關寶慧代表了過去,希望出人頭地走仕途;柳如絲代表了當下,社會黑暗,官場腐敗;田丹則代表了未來,意志堅強,不屈不撓;只有大櫻子按照自己的意願活著,這才是真正的幸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