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是由芒果TV、晨星盛世聯合出品,西島執導,呂小雨孫澤源王晴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該劇在2月14日全網獨播,每周五、周六更新2集,會員搶先看6集,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劇中主要講述的是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共同成長一同追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呂小雨首挑大樑遭遇水逆不斷淡然處之,呂小雨和孫澤源不僅同樣是選秀出道,更有緣分的是兩人分別演過《快把我哥帶走》的劇版和影版,此次在《時光與你都很甜》里都是首挑大樑出演男主角和女主角,合作演的是一對歡喜冤家同桌。呂小雨飾演的女主角林星辰是個平凡又堅強的女高中生,唯一特殊的就是她低於常人的運氣。孫澤源飾演的男主角陸一白是個冰山學霸,拒人於千里之外,心理又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林星辰高二轉學到新學校,卻無意開啟了自己長達一年半的水逆青春,先是上學路上與一個陌生男生結下樑子,接著發現他就是自己的新同桌陸一白,然後又在自我介紹時差點被東西砸到,凳子腿莫名劈叉,練習冊又趕上印倒了,甚至還差點掉下懸崖…鬧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故”,更被列為班上的“四大天神”之尾倒霉衰神。林星辰始終有一顆金剛鑽的心,事事都能泰然處之,連一向不喜不怒的陸一白都開始納悶,這個女孩怎么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亂七八糟還能這么窮開心......
孫澤源彆扭關心默默相助被封絕世好同桌,而在林星辰的水逆青春里,其實有人一直在背後用自己彆扭的方式表達關心和幫助。陸一白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一邊嫌棄她笨又一邊默默幫助她。有人弄壞了陸一白放在辦公室里參賽用的機器人,唯一在場的林星辰順理成章成了背鍋俠,還要寫認錯檢討書!看見林星辰不願莫名其妙背鍋,卻苦於沒有頭緒煩惱不已,他從旁提醒引導林星辰推理,最終成功找出真正闖禍的人。林星辰月考的數學成績只有三十六分,她質疑成績有問題上報老師,老師卻狠批了她一頓,在她不懈的追查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迷糊沒寫名字,導致考試卷子被人偷換了。林星辰計畫偷偷溜進辦公室,找出自己的數學試卷,陸一白面上裝得十分冷漠,放學後卻擔心地跟著林星辰,承擔了幫忙望風的職責,最後被保全發現帶著林星辰成功逃跑。兩人在經歷了一系列的事件後,逐漸熟悉了解起來,性格不同的他們又是否能發展出一段奇妙友誼?“衰神”林星辰接下來又會遇到怎樣奇葩搞笑的事呢?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