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近日,電視劇《完美關係》與《安家》前後腳開播,兩部電視劇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都好比如高手對招,打的難分難下。而在《完美關係》中,陳數飾演的斯黛拉備受喜歡,劇中斯黛拉為什麼離婚了,而斯黛拉與衛哲酒後亂性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陳數的事業非常的成功, 這一切都要感謝一個人,也就是佟麗婭的父親,如果當初不是佟麗婭的父親一點點的帶著斯黛拉走入公關這個行業,也許斯黛拉現在也是一個普通人罷了。
更不會成為DL的合伙人,可是隨著收入的增加,陳數的胃口也慢慢地大了起來,一方面陳數在佟麗婭父親這邊拿錢,一方面還想要自立門戶,更是要取代佟麗婭的父親。還好佟麗婭的父母早就有了應對方案,不然的話兩口子一輩子的心血就全部毀掉了,後面斯黛拉的感情也遇到了背叛,丈夫背著自己找小三,讓陳數最終選擇了離婚。
而離婚後的斯黛拉也非常的寂寞難耐,後面醉酒後陳數和黃軒也亂性胡來,而後面剛好佟麗婭有事情去找衛哲,而打開門的佟麗婭看到兩人這個樣子當場呆在了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