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電視劇《完美關係》雖開播沒對酒,卻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劇中佟麗婭飾演的女主江達琳,憑藉著演技差一幕被噴,這對於每個演員來講是最常見又最不願意碰到的事情。在這部劇電視劇中,佟麗婭飾演的女主人設到底有多么糟糕,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月18日,繼《下一站幸福》完結之後,由黃軒、佟麗婭主演的《完美關係》正式接檔。面對電視劇的熱播時段,加上今年主持央視春晚大火的佟麗婭,還有倍受好評的黃軒、陳數等實力派演員加盟,《完美關係》的首播取得了很不錯的收視率。
如今,《完美關係》播放量已經破數億,面對播出大半的劇集,我們對於演員還有電視劇的水準都有了一個大致的認識。首先,從演員陣容來看,《完美關係》中黃軒、佟麗婭、陳數、高露、鄔倩等人都倍受期待。作為馮小剛力捧的男主,黃軒也是一貫的飆演技,在《完美關係》中演技可圈可點,演一樣像一樣,很有氣度,也很有辨識感。不過要評價起佟麗婭在劇中的表現,那得讓不少觀眾反感!甚至可以說是有些毀掉這部電視劇。
興許是去年佟麗婭太火,今年很多觀眾對於她的劇很是期待!越是期待,反而越容易失望!從劇情來看,女主人設一點也不成熟,不僅傻白甜,而且死心眼。由佟麗婭飾演的江達琳,在劇中讓人很是無語,不僅從台詞上沒有公關專業性,而且在很多細節上,與黃軒飾演的衛哲頻繁鬥嘴,看到這裡很多觀眾不僅同情黃軒,更是吐槽其是扶不起的阿斗。
在劇中,佟麗婭在國外賣房提醒客戶房子有問題,雖然這是善舉卻也坐實了其人設傻白甜的實質。回國繼承總裁位置搭上衛哲這樣的公關能手,已經有了好一段時間,女主仍舊沒有太多成長。很多觀眾清一色的吐槽,太討厭這樣的女主人設。
相比較於以往的人物角色,佟麗婭飾演的江達琳在她目前這個年紀來演有了很多偏差。從一開始,女主雖然貴為總裁,但氣場完全就被其他配角碾壓,不僅輸給了陳數,更輸給了高露。佟麗婭在劇中飾演的江達琳沒有展示太多個人能力。甚至有的是泛濫的同情心,收了客戶的錢卻幫對手說話的低級錯誤,被不少人標榜是瑪麗蘇、白蓮花。本身就不受觀眾贊同的人設,面對如今的劇情,佟麗婭也沒有了再多凸顯演技的空間。此外,面對劇中原本不受好評的女主人設,對於江達琳的妝容也遭到不少觀眾的吐槽。有觀眾吐槽女主扮相太老,看上去很容易出戲!
面對陳數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她的強大氣場,贏得不少人的喜歡。她將職場的精英女士演繹得淋漓盡致。在劇中陳數飾演的斯黛麗很有商業頭腦,面對事情也很有謀略。特別是在劇中面對老公的出軌,引得不少觀眾的同情與稱讚!對於陳數冷靜對待老公出軌,不斷收集證據的行為,也讓眾多觀眾頗有好感。她對於情感的處理態度,面對突發事件的應急能力已經遠遠可以坐上總裁的位置。有顏值,有情商,有頭腦,有經濟能力,更懂時尚,這樣的人設更加討喜。
面對彈幕滿滿的吐槽,全是對江達琳的不滿。看著這樣的形勢,《完美關係》女主的人設目前已然崩塌。不知後續劇集之中,江達琳能否一改以往傻白甜形象,真正成長為適合坐在總裁位置的人。
正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對比一下同劇中的兩個女配角陳數和高露,佟麗婭這個女主被女配壓得死死的,顏值、演技全敗,被吊打。這兩人,雖然年紀與丫丫(36歲)相差不大(陳數42歲,高露37歲),但是她們倆的人設就很符合。陳數飾演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她的氣質,誰敢說個“不”。她在《和平飯店》中的形象就已經吸引無數冬粉了吧,多少女性理想中的自己啊。不得不說,陳數的搭戲對丫丫來說是個致命的傷害啊,對比之下太明顯啦。
再看看高露,就不說她之前優秀的作品了,單看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有心計的林小娘,在《都挺好》中飾演落落大方的大嫂,是不是演誰像誰,也是妥妥的實力派,明明只比丫丫大一歲,飾演的角色也是超級成熟穩重的,氣質這塊也是把握得死死的,可以說與陳數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