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佟麗婭/江達琳 陳數/斯黛拉 高露/舒晴 ,天真的職場新人江達琳;果敢霸氣的女強人斯黛拉;溫柔知性的舒晴,哪一位讓你印象更深刻呢?高露飾演的舒晴一角是職場上的獨立女性,也是一位單親媽媽。不知道會不會還有感情戲呢?高露飾演的舒晴成為資深公關人的舒晴兼具職業與專業的同時,也在公關道路上遇到了愛情,在前幾集劇情中也有體現,舒晴和沈英傑雖然一見面便針尖對麥芒,但沈英傑對她的感情觀眾都看在眼裡。頒獎典禮發生火災後,所有人都沖向消防通道,由於舒晴穿著高跟鞋,再加上體力不濟,便逐漸落在後面,原本,沈英傑已經走下了好幾層樓,但他還是返回尋找舒晴,帶著她逃離。
QQ截圖20200227174437
在之後的劇情中,兩人的對手戲也會越來越多,據悉,在故事結局中,經歷重重困難之後,舒晴最終解開謎團,了解真相,與沈英傑走到一起,再次收穫美好人生。值得一提的是,高露在《完美關係》中出演的幹練公關佳人,不僅詮釋了新時代職場女性的獨特品質,還與其自身所具有的知性自信、大氣沉穩的氣質完美契合,為“舒晴”一角注入靈魂,令人信服。在曝光的劇照中,高露身著職業襯衫搭配齊肩短髮,盡顯專業氣質。時而乾淨爽朗的笑著,時而面色凝重的沉思,不禁令人越發期待這位披著神秘面紗的職業女性將如何攻克項目,公關難題。
QQ截圖20200227174446
除了高露飾演的舒晴外,劇中的其他角色也極具看點,佟麗婭飾演的江達琳從沒幹過一天公關,卻臨危受命接任了父親的公關傳媒公司。生性耿直的她剛剛走馬上任,不僅面臨諸多優秀員工的審視,還肩負著帶領DL公關從負面新聞中走出、重振旗鼓的重任。為了能夠抗衡這一切壓力,達琳費盡心機請來行業內著名的危機公關專家衛哲,成為DL公關的第四名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