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趙本山器重的弟子參演《鄉村愛情12》 飾演趙四被吐槽

說到趙本山,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熟悉,憑藉著幽默的相聲表面備受關注,在相聲界獨樹一幟。除了趙本山本人很紅之後,趙本山的徒弟更是一個賽過一個。趙本山一生收了無數個弟子,唯獨這個46歲的弟子是趙本山最器重的,而這次該弟子也參演了電視劇《鄉村愛情12》,在劇中飾演趙四狂被噴,這到底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劉小光也是趙本山的徒弟,他成功地塑造了趙四這個角色。還有觀眾稱趙四為亞洲舞王,他在象牙山村民活動廣場跳舞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當年趙四很愛跳舞呢,他的表情也是相當豐富。
不過這次劉小光在《鄉村愛情12》中的戲份並不太多。有網友吐槽說,感覺趙四在《鄉村愛情12》中沒什麼亮點和看點。劉小光也是一位二人轉演員,他還曾在《關東大先生》這部劇中演老啞巴。
劉小光演《鄉村愛情》成名後,他上過《歡樂喜劇人》等綜藝節目。劉小光的老婆陳靜也是一位二人轉演員。據報導,陳靜比劉小光小7歲。兩人也曾同台表演二人轉。劉小光的感情生活很有話題度。
劉小光的走紅離不開趙本山的力捧,但他卻因醜聞導致形象受損。卓偉團隊曾曝出劉小光疑似出軌女冬粉的事情,這件事情是在2017年被曝出的。網上還曝出了劉小光與該冬粉的聊天記錄。而據報導,劉小光結過兩次婚。
劉小光的形象也因為緋聞而受損。其實劉小光的老婆陳靜挺漂亮的。劉小光將近46歲了,但感覺生活中的他挺時尚的。劉小光還上了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花花萬物》呢。你喜歡看《鄉村愛情12》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