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宋曉峰宋青蓮大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鄉村愛情12》已經拍攝到第12部,這部劇已經開播有一段時間,在這部電視劇中,過程中讓人感動過、哭過、開心過,但也正是這一部的開播,才讓觀眾朋友喜歡上劇中的一對cp。而這對cp就是宋曉峰與宋青蓮,而兩人經歷了不少坎坷,好在結局是圓滿的,在上一部結局中,兩人便走到了一起,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備受喜歡。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上一次象牙山舉行婚禮,大家記得是哪一場嗎?是《鄉村愛情10》中的集體婚禮,還是趙玉田和劉英的婚禮呢?背景牆上的喜字非常喜慶,不過大家可以忽略下那個黃色蛇皮袋子,應該是劇組還在布置婚禮現場,所以還沒有歸置好。
婚禮現場主色調是粉色,非常的溫馨浪漫。宋富貴總算是風風光光地把女兒嫁出去了。不過細看看宋曉峰和宋青蓮的婚紗照,似乎沒有精修,宋青蓮的手臂粗粗的,完全沒有P瘦。宋曉峰倒是比前面幾部瘦了不少。
現在的很多新人拍攝的婚紗照基本都會經過精修的,像宋青蓮這么粗的手臂肯定要P一下,畢竟婚紗照還是要記錄下最美麗的模樣嘛。不過,這種沒有經過精修的婚紗照,倒是很真實,只是不知道喜歡的人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