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劉一水手術住院 前妻謝小梅無微不至照料

電視劇《鄉村愛情12》雖然剛播有一段時間,卻抵擋不了網友對該劇的喜愛之情。劇中幾對夫妻的感情生活十分有看點,其中更是有一對時三角戀情,好比如劇中的劉一水、謝小梅以及杜小雙。三人之間的感情撲手迷離,令不少觀眾朋友十分著急,其中謝小梅是劉一水的前妻,而杜小雙與劉一水的感情生活卻是個謎,兩人並沒有官宣在一起,但看著卻是還一對,而這樣劇情後面又會如何延伸,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昨晚,《鄉村愛情12》開播了,這個問題還是沒有答案。因為劉一水住院手術後,前妻謝小梅又回來了,並且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杜小雙無可奈何,只能暗自垂淚。前面的劇情中,謝小梅強烈要求離婚,劉一水無可奈何,只能與她辦理了離婚手續。當謝小梅從謝大腳口中得知劉一水住院後,她趕到了醫院,並且主動要求陪護劉一水,這讓杜小雙一臉懵。而在劉一水出院時,謝小梅更是為他預約了營養師。
原本要和劉一水一塊吃飯的杜小雙,只能看著他和謝小梅離開。回到車裡的杜小雙,委屈得留下了眼淚。而謝小梅則挽著劉一水的手回到了公司。對於出院後的劉一水,謝小梅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著,買早餐,洗衣服等等。
一夜夫妻百日恩是沒錯,但離婚是謝小梅要求的,現在前夫病了她卻像完全沒離婚一樣又回到了劉一水身邊,這給人感覺挺費解。在謝小梅和杜小雙之間,劉一水的態度並不明朗。在手術前,劉一水與杜小雙提了分手,但在手術後,杜小雙對劉一水明顯已經和好了。可當謝小梅出現,劉一水卻又總跟隨謝小梅的意見,完全無視杜小雙的感受。難道這又是一段扯不清的三角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