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謝廣坤剃光半個腦袋 備受好評

電視劇《鄉村愛情12》中,最有話題度的就是謝廣坤。在劇中謝廣坤這個人物並不討喜,甚至令人厭惡,但是只是單單對劇中角色而已,並沒有進行人身攻擊。而在生活中,飾演謝廣坤的唐鑒軍卻憑藉著敬業精神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愛戴,而原因卻是因為這部劇中唐鑒軍為了演繹好謝廣坤這個人物,更是不惜將自己濃密的頭髮給剃成光頭,就憑藉此舉唐鑒軍吸粉無數,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除了台詞、表情、動作之外,謝廣坤的頭髮也是有演技的,也帶動著劇情發展。大家都知道,一開始時,謝廣坤脫髮有些厲害,頭頂只剩下幾根頭髮。
在每次拍攝《鄉村愛情》的時候,唐鑒軍需要把自己原本濃密的頭髮剃掉,剃成禿頂的樣子。到了《鄉村愛情11》,謝廣坤使用了生髮產品,頭髮長了出來。
近期,《鄉村愛情12》正在熱拍中。在曝光出來的路透照中,我們看到謝廣坤的頭髮又沒了,可以說半個頭都禿了。當然這次剃髮的痕跡很明顯,這背後又是發生了什麼呢?本來已經長出來的頭髮,怎么全沒了?如果沒記錯的話,《鄉村愛情11》中謝廣坤長出頭髮,是為了植入某生髮產品,那么現在頭髮沒了,這怎么圓?
為了演戲剃掉半個腦袋的頭髮,這對於演員來說算是比較大的犧牲吧,畢竟不是戴頭套是直接剃掉。所以,唐鑒軍為謝廣坤這個角色不僅貢獻了演技,還犧牲了頭髮,著實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