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 王小蒙與謝永強回村 兩人結局是什麼?

鄉村愛情12》拍攝了多個系列,而最新這部一上映就備受關注,劇中主要還是講述的是象牙山村村民關於愛情、婚姻、生活與事業的故事。而在最新的劇情中,男女主王小蒙謝永強兩人終於準備回村,而對於他們回來,村民更是精心準備了一番,而此次兩人進入村里,又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而兩人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王小蒙與謝永強即將回來,謝廣坤早早做了準備,帶領鄉親們來到村口,等待王小蒙與謝永強回村。劉能與趙四沒有趕來湊熱鬧,謝廣坤心裡產生了不滿,先是打電話催促劉能,隨後打電話給正在管理花園的趙四。趙四接通了電話,強調自己準備了幾件新衣服,為了迎接王小蒙,可以說是下足了血本。王小蒙與謝永強沒有直接回村,而是改道去醫院看望做完手術的劉一水。謝廣坤渾然不知守在村口,白清明見前方出現了一輛汽車,趕緊吩咐手下人點燃鞭炮。
謝小梅來看望劉一水,兩人曾經因為鬧離婚形如路人,如今謝小梅不再仇恨劉一水了。杜小雙李銀萍的陪同下去醫院看望劉一水,這次她做了充足的準備,下廚煮了湯帶到醫院。謝小梅留在病房裡面還沒有走,杜小雙認出了謝小梅,頓時有些尷尬,只好硬起頭皮坐到病床前,手把手地餵劉一水喝湯。謝大腳與黃世友走得越來越近了,黃世友本想與謝大腳低調走在一起,由於謝大腳不喜歡低調,黃世友只能與謝大腳高調相處,給外人看到。
女兒王小蒙沒有立即回家,而是去了醫院,謝廣坤帶了一肚子火氣讓眾人散夥,幾個樂隊的人見謝廣坤要走,趕緊叫住了謝廣坤,提醒謝廣坤還沒有付報酬。謝廣坤理直氣壯與幾個樂手談話,由於女兒王小蒙沒有直接進村,樂隊只是擺設,沒有進行演奏,謝廣坤覺得自己沒有必要支付報酬給樂隊。幾個樂手不認同謝廣坤的觀點,幾人陪謝廣坤站在村口大半天了,雖然沒有敲鑼打鼓,但付出的是時間和等待,理應得到報酬。何況原因在謝廣坤的女兒王小蒙的身上,是王小蒙沒有立即回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