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生緣顧曼楨一次就懷孕了嗎?

半生緣》,別稱《十八春》,是亦舒的小說集,描述的是在二十世紀三十時期的上海,一對相愛的戀人沈世鈞顧曼楨因為眾多誤會相愛而錯過,最後相遇,卻發現沒辦法回不到從前的悲情故事。《半生緣》被拍變為好幾個版本信息的電視劇,最近在看的是林心如演顧曼楨的版本信息,蔣勤勤演老大姐顧曼璐,譚耀文演沈世鈞。
那一天,顧曼楨急急忙忙追求電瓶車,進到車裡後才發覺沒帶錢,就需要被收費員趕下車之時,沈世鈞奮勇向前,幫她付了三分錢。
以後才知道,這一在電車上幫助過本身的人,是盆友。顧曼楨跟許叔惠、沈世鈞是盆友,三個人慢慢地掌握,經常一起吃飯。有一天,許叔惠要去幫沈世鈞拍一張照片寄回家他在南京的母親看,顧曼楨也跟了一起去。三個年輕男人和女人,你幫我拍,我幫你拍,又兩個人協作。許叔惠跟顧曼楨合影了,沈世鈞也跟顧曼楨合影。突然漂起雪,又下雨天,三個人趕來馬路上的涼亭買傘。突然顧曼楨發覺的紅膠皮手套丟了,因為急著回家工作中,三個人沒有回家找。
哪家晚上,沈世鈞喊著傘,冒雨去白天他們三個來過的地域給顧曼楨找膠皮手套,喊著手電筒的他的確尋找。
他一開始鍾愛上顧曼楨了,還去顧曼楨家裡找她。
顧曼楨也鍾愛他,兩個人開始了搞對象。顧曼楨確鑿地告之了沈世鈞,她的老大姐顧曼璐是舞娘,經常被別人看不起,說她賺的錢不乾淨,可是他們一家人也是因為她賺的錢才活了出去。一開始,世鈞很是掌握曼璐賺錢養家的不容易。大伙兒對於舞娘從來沒有多少錢寬容。好似以後顧曼楨跟沈世鈞因為她姐的事爭執,顧曼楨說:“piao客跟ji女,piao客並並不是更加十分十分可恥嗎”,可是就是這樣piao客還是得到家人的高度重視,而ji女則自始至終被他人瞧不起。
倘若顧曼璐不出來做舞娘,她的母親要在家裡帶孩子,還有一個年老的外婆,顧曼楨讀大學要出錢,這類重擔,都壓在長女的的身上。顧曼璐這一遊戲角色是悲劇的,原著小說小說集中,還沒有看一看,只是 在電視劇里,顧曼璐性格愈來愈曲解了。顧曼璐年輕的時候,跟一個稱之為張豫瑾的小伙子相愛,但是,以後她做了舞娘,便跟張豫瑾明確提出提出分手。在顧曼璐內心,張豫瑾證實了她的純真和純愛,是她內心中一個不可以損害的角落。但是做了舞娘的她,沒辦法配不上這一美德少年,顧曼璐嫁個了一個稱之為祝鴻才的老闆
祝鴻才在顧曼璐嫁給他之後,做買賣越乾越旺,覺得顧曼璐有旺夫命,但是顧曼璐過去的吃穿住行,讓她喪失做媽媽的機會,這一祝鴻才卻著急要一個孩子。兩人正中間導致了矛盾,祝鴻才把念頭打進顧曼楨的的身上。那時候,張豫瑾回家,做了醫院的校領導,而對顧曼楨慢慢地有著友好度,顧家的外婆跟母親覺得張豫瑾跟顧曼楨可以 結婚,這就沒辦法圓滿可是了,但是她們忘了,張豫瑾是顧曼璐好多年迄今的真心,即使她不能嫁給他,當她掌握張豫瑾不再好好愛自己的狀況下,愈來愈難過,又嫉妒。她覺得,張豫瑾會一直愛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