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蔣欣版《半生緣》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半生緣》林心如版本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不知道你們看過嗎?最近有訊息,新版的《半生緣》由劉嘉玲蔣欣主演即將上線,不知道你們期待嗎?
《半生緣》是亦舒的第一部長篇小說言情小說,整部出色的著作也數次被重拍成影視劇。梅艷芳、吳倩蓮的大電影《半生緣》經典,林心如、蔣勤勤協作的電視連續劇版《半生緣》驚艷,現如今,由蔣欣和劉嘉玲出演的新版電視劇《半生緣》還要和大伙兒碰面了!蔣欣是演得與容貌並舉的實力派男演員,她在《甄嬛傳》中扮演的可伶又可惡、霸氣側漏又妙曼的華妃娘娘,堅信很多朋友們迄今都印象深刻!除開華妃,蔣欣還扮演了《華胥引》中的宋凝、《歡樂頌》中的樊勝美等一個個性情獨特的人物角色。大牌天后劉嘉玲就更了了不得,奪得梁朝偉這一高冷男神,她的容貌當然無須多講!她也是擁有《東邪西毒》、《自梳》、《阿飛正傳》等好幾部精彩的電影著作,她不僅數次得到香港金像獎、金雞百花獎,也是得到了法國南特三佛山電影展最佳女配角這一國際性巨獎!
不得不承認,蔣欣、劉嘉玲倆位女星全是顏藝出眾的,可是他們倆位協作電視連續劇《半生緣》,卻遭受網民群嘲!當電視連續劇宣傳海報傳出之後,更有網民大呼他們拍攝的真是是《中年版半生緣》。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要了解,亦舒的《半生緣》敘述的是好多個年青人中間的愛情小故事,而蔣欣和劉嘉玲儘管維護保養恰當,但臉部是多少擁有時光的痕跡,要強制扮嫩,扮演十多二十歲的美少女,是多少還是一些入戲!
再再加蔣欣的框架偏大,看起來又壯又一些豐腴,而顧曼楨這一人物角色一個是削瘦甜美的嫻雅品牌形象,和蔣欣真是天壤之別;在說說顧曼楨的親姐姐顧曼璐,她是個萬種風情的舞娘,應該是嫵媚動人的,而劉嘉玲的相貌氣質十足,本來是一副大姐大的表面,又怎能扮演嬌媚舞娘人物角色呢?因此也是網民吐槽,蔣欣劉嘉玲扮演的並不是顧曼楨和顧曼璐,只是顧大壯和顧巨頭!不得不承認,蔣欣接下來電視連續劇《半生緣》顧曼楨一角時,磨練她演得的情況下就來到!蔣欣要想不毀經典,也不要用演得來填補外觀設計上的不夠!那麼那么問題來了,演得確實能解救品牌形象的不夠嗎?儘管沒辦法,但是娛樂圈這類事例也不是沒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