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版《半生緣》沈世鈞最後還愛曼楨嗎

半生緣》是一部長篇虐緣小說,很虐,改編成的電視劇,也是如此,但是相信大家最近甜寵劇看多了,或許應該換下口味,看看一些虐的劇,還是很不錯的!尤其該男主沈世鈞,這角色給我們留下太深的印象,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沈世鈞,是張愛玲作品《半生緣》的男主,他出生富有,爸爸運營皮貨店做生意,媽媽傳統。他呢,是在校大學生,畢業了上海市區一家針織廠里當技術工程師,一想著要依靠自己的工作能力創下一番乾坤。
好笑的是,當他爸爸重病時,在真情和理想化工作的取捨眼前,又違反了自身的理想化,承繼了以前十分厭煩的皮貨店做生意,接了爸爸的班。
沈世鈞這個男人,性情猶豫不決,辦事舉棋不定,壓根給不上顧曼楨要想的歸屬感和幸福快樂。就算她們的感情溫柔細緻,即使沒有祝鴻才的毀壞,曼楨嫁個沈世鈞,是幸福還是痛楚都不可知。
沈世鈞的性情軟弱,是由於他的自然環境和媽媽導致的。他所出世的自然環境,較為傳統,媽媽呢,婚姻不順,父親早前就跟姨娘搬出來住了。他媽媽常常在沈世鈞的眼前述說自身的生活如何如何苦,他爸爸如何如何錯過了她。
當一個母親常常將這種負面情緒傳送給孩子的情況下,這個男人終究是軟弱,拎不清的,也很容易產生寶媽男性情。
正由於沈世鈞是那樣的性情,才會猶豫不決,錯過顧曼楨,和壓根沒有愛情的石翠芝結婚了。
幸虧,石翠芝是富家千金,自小就被親人寵慣了,壓根不會受到家婆的迫使。
或許,在上海的情況下,石翠芝和家婆中間的婆媳關係要少一點,終究哪個家鄉還是家婆作主。
當她們一家以便躲避戰爭趕到上海市之後,石翠芝新房子主人家的大氣就顯示信息出來,家婆一下子就覺得很迷失,覺得自身做不來主。
由於一張桌子的事兒,建議都能產生矛盾,而沈世鈞這一寶媽男呢,卻立在母親這一邊。
從另一面而言,幸虧顧曼楨沒有嫁個沈世鈞,要不然,婚姻生活能否幸福快樂還是未知量呢。也就石翠芝的門第比沈家高,比她家富有,才可以鎮得住這類家婆。
換了曼楨,爸爸早亡,親姐姐靠陪人舞蹈賺錢養家,門第原本也不高,嫁個沈世鈞,是多少也算高攀不起,應對一個勢利眼的,無端生事的寡嫂,及其常常發牢騷的家婆,曼楨忍耐的性情,估算哭比笑的生活還多。
沈世鈞說到底個寶媽男,不足護妻,另一方面,家婆壓根沒有將曼楨當一家人對待。我敢說,曼楨如果確實嫁個了沈世鈞,不一定幸福快樂。
出嫁不可以只是看感情,也要考慮到是不是門不當戶不對,更關鍵的是,你所嫁的男生,頂得起你要想的將來嗎?可以給你擋風遮雨嗎?你的男人,可否一直立在你這一邊?
顧曼楨跟沈世鈞是真情,毫無疑問。可沈世鈞的性情,卻好似曼璐常說,太過度心氣高,連一句話都表述不清楚真實的含意。心氣高的男生,撐不了曼楨要想的將來,沒法帶來曼楨真實要想的幸福快樂。
曼楨是如何的一個女孩,表面嫻雅軟弱,實際上內心深處頑強忍耐,有自身的想法。
當這類外剛內柔的曼楨碰到多事的寡嫂,及其看起來境遇悲催,實際上心裡隨處耍心眼資產的家婆,曼楨壓根就並不是他們倆的敵人。
因此,她要想的婚姻生活,務必是填滿歸屬感的,真心實意關愛她,接受她的。
談戀愛是兩人的同舞,婚姻生活是一群人的歡樂。
曼楨如果嫁個了沈世鈞,就免不了應對諸多繁雜的難題。
我們可以那樣想像,當產生婆媳關係時,家婆一定會在暗地裡跟孩子沈世鈞發牢騷,說自身守了十幾年活寡,丈夫看不上,孩子長期出外,不總算娶媳婦結了婚,卻要受媳婦兒的氣,還比不上死了算了。終究,發牢騷是沈母常常幹的事,當眾顧客書惠的面都能絕不避諱地侃侃而談。
沈世鈞的耳根子原本就軟,當聽了母親的一席話之後,毫無疑問也是一頓寬慰媽媽,心裡里免不了怨氣老婆曼楨。
由於家婆的忍讓,沈世鈞的寶媽男性情,曼楨一定是口苦口臭說不出來。
再再加哪個隨處挑事的寡嫂,老公很早就過世,只帶著一個孩子衣食住行,往後餘生都是替孩子籌算。依照家族的內部鬥爭,是多少會懼怕曼楨生男孩,如果生了孩子,沈世鈞也是對接了爸爸的做生意,未來的資產,跟侄兒就沒有是多少關聯了,還並不是交給孩子。
再再加,寡嫂也是石翠芝的表妹,要不是沈世鈞迷上曼楨,她們早已結了婚。從寡嫂的視角想,曼楨才算是她們感情的毀滅者,想起這一層,就不難想像,寡嫂一定會隨處刁難曼楨。
嫁男生,別只看有木有感情,也要考慮周到,尤其是寒門嫁到家族裡的名門,丈夫護不上你的全面,女性終究是吃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