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生緣曼璐跟過多少人?最後結局怎樣?

半生緣是一部年代孽緣劇,林心如版就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尤其是曼璐一角,新版的曼璐是否還能和以前一樣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在人生道路中最美的年華里,曼璐和豫瑾兩小無猜、情投意合肆意揮霍著青春年少,享有著感情帶來她們的甜美與幸福。她們恩愛相識在兩家人的認可下,定好相守終生的妻約。沉浸在幸福里的曼璐這時能夠 毫無疑問的是她一定會嫁個豫瑾的,殊不知就在人生道路中美麗的時光里,曼璐本應有著的美好愛情,和幸福的生活,卻伴隨著爸爸的過世所有化為泡影。
曼璐做為家中的長女,接下來了賺錢養家厚重的重擔,一個並未成年人的女生,卻要伸開嬌嫩的膀子守衛她的親人。可她的母親正值壯年,本來能夠 擔負起賺錢養家的重任,卻偏要膽怯,將一個七口世家的養家餬口重任甩給了一個16歲的20歲女孩。不知道是那時候封建制度大環境鑄就,大家思想觀念的愚昧落後,還是媽媽太過懶散。構想,在哪個浮華背後的夜上海,一個16歲的女孩,能做什麼?才可以種活一個七口世家,一個必須取出錢供弟弟妹妹念書的七口世家。在家中的迫使下,曼璐只有挑選賺錢最快的方法:陪人舞蹈。也因而她親自斷送了她們的感情,她積極去找豫瑾消除了她們的妻約。是的她幹了舞娘她覺的自身是污濁的,而他確是幸福的、純真的。是的她幹了舞娘她覺的她很難不配他了,感情早已沒法再次了,好在曾經的我們過幸福,她知足常樂了。是的她幹了舞娘,一切正常別人誰會想要娶一個舞娘做媳婦,即使他想要,他的媽媽呢?她不願,不願擺脫那份僅剩的幸福,她務必和他做下了結。曼璐,確實很傑出,以便家中她斷送了自身的青春年少,斷送了自身的感情,搭到了自身的一生。我一個女人,都為之動容。英雄人物不談發展方向,這一做,就是說十年。養著一家老小,還找保姆,將姥姥和母親,當做夫人一樣供著。
這時曼貞早已念完高校,開始工作了。曼璐的身旁幾乎都沒有愛情,有的僅僅 迫不得已無可奈何的挑選,在哪個浮華背後的風月場所、她愈來愈心有餘而力不足被擠兌、被取笑。是的她的青春年少蕩然無存,她忽然意識到自身;早已沒有資產,去和這些年輕貌美的舞娘們市場競爭。在家裡她最喜歡的親人,她以前努力一生的幸福快樂去擁戴的親人,卻看不上她、瞧不起她。是的她們用著她當舞娘掙來的錢,卻看不上她丟臉,看看這一切是多么的的譏諷與好笑,她剛開始急切要想躲避這兒,要想有著一個歸屬於自身的家,但是像她如今這類狀況,早已沒有挑選的空間了,換句話說沒的選了!她只能挑選嫁個浪蕩公子祝鴻才,可是她媽媽和姥姥卻天確實得期待她嫁個豫瑾,曼璐煩悶的懟了回來,她未嘗不願嫁個豫瑾,嫁給愛情,嫁個哪個純真、溫暖的男孩兒。但是她已不再是當時的自身了,她搞清楚一切都遲了,她們回不來。
顧曼楨這一遊戲角色一個是削瘦柔美的嫻雅企業形象,和蔣欣簡直天差地別;在說說顧曼楨的親姐顧曼璐,她是個風情萬種的舞娘,應該是性感迷人的,而劉嘉玲的長相氣場十足,原本是一副大姐大的表層,又怎能飾演嬌美舞娘遊戲角色呢?因而也是網友調侃,蔣欣劉嘉玲飾演的並並不是顧曼楨和顧曼璐,僅僅 顧大壯和顧大佬!迫不得已認可,蔣欣接下去電視劇《半生緣》顧曼楨一角時,磨鍊她飾演的狀況下就趕到!蔣欣要想不毀經典,也不能用演獲得彌補造型設計上的不足!那么那麼那么問題來了,演得的確能拯救企業形象的不足嗎?雖然沒法,可是演藝圈這類例證也不是沒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