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趙立新加盟《於無聲處》 悲催“男二號”為愛瘋狂走“極端”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趙立新加盟《於無聲處》 悲催“男二號”為愛瘋狂走“極端”
由高滿堂編劇、閻建鋼執導的首部國安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已經確定定檔於4月28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該劇雲集了,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威等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加盟,從一個年輕國安偵查員視角出發,以核潛艇、航母製造等秘密武器為題材,講述了改革開放之後隱蔽戰線中的各種驚險的反間諜戰爭,期間不乏青年男女間的各種情感、虐戀糾葛。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趙立新加盟《於無聲處》 悲催“男二號”為愛瘋狂走“極端”
實力老演員趙立新此次加盟電視劇《於無聲處》,一改昔日古裝智者的身份,在劇中飾演202廠的工程師助理,頭腦聰明、擁有卓越的才能的“陳其乾”,一直對左小青飾演的廠花女神“馮舒雅”芳心暗許,然而襄王有夢,神女無情,馮舒雅一直對瀟灑不羈、個性非常的“馬東”(胡軍 飾)有好感。馬東奉命潛入202場調查隱藏的間諜,他為了執行任務只得隱藏對馮舒雅的感情,兩人在感情的漩渦中苦苦掙扎,而作為好兄弟陳其乾的為愛痴狂,最後如願的娶到了對馬東心灰意冷的馮舒雅,新婚不久卻“玩”起了失蹤,最後馮舒雅只得帶著遺腹子過活,多年之後和陪在她身邊的馬東組成了家庭。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