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步步緊扣 懸疑、文藝范兒被贊全程無“尿點”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步步緊扣 懸疑、文藝范兒被贊全程無“尿點”
電視劇《於無聲處》即將接檔《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該劇首次涉及到國安題材,全程高能懸念迭起,以快、狠、準的節奏挑戰觀眾心理防線,講述胡軍飾演的全能型小偵查員在潛伏期間和隱藏的間諜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隨著播出的接近,胡軍、左小青趙立新等演員的形象浮出水面,在年代背景的襯托之下硬漢胡軍變身“暖男”和氧氣美女左小青談起了戀愛,既有懸疑氛圍的跌宕起伏,又有年代文藝氣息的陪襯,成為當下最受觀眾期待的反間諜大戲!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步步緊扣 懸疑、文藝范兒被贊全程無“尿點”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中胡軍飾演的國安偵查員馬東化身保衛科幹事進廠,離奇事件接連發生,機器故障、工程師發病、重大項目面臨擱淺危機,然而在這些未解之謎以外,三十年後捲土重來的陰謀,開啟新一輪戰鬥預警:誰是隱藏的間諜?誰是並肩的戰友?令這場國安與間諜之間的角逐更加撲朔迷離。
編劇高滿堂坦言:“用矛盾製造懸念的手法已經是過去時,如果一味的強調環境、場面的驚險、刺激,為了刺激而進行情節製造,太人為的虛張聲勢了,而情節性懸念作用於心理性懸念,這種折射作用是電影中運用的手法,我非常感興趣。”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