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主題曲曝光 張靚穎傳遞國安戰士的“大愛無言”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主題曲曝光 張靚穎傳遞國安戰士的“大愛無言”
由高滿堂編劇、閻建鋼聯手打造,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領銜的國安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講述了改革開放之後國安年輕偵查員潛入軍工廠和敵國間諜鬥智鬥勇的懸疑大戲。該劇已經確定將於2015年4月28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與觀眾見面,隨著該劇播出的接近,製片方也應觀眾的要求曝光了《於無聲處》主題曲——《轉眼一生轉身一世》。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劇照《於無聲處》主題曲曝光 張靚穎傳遞國安戰士的“大愛無言”
據悉,電視劇《於無聲處》的主題曲《轉眼一生轉身一世》由華語樂壇天后張靚穎傾情獻聲,擁有“東方鏇律王子”和“專情歌聖”稱號的全能音樂人徐子崴打造詞曲並擔當製作人,用細膩的嗓音,真是的情感傳吟出”隱秘而偉大”的無名英雄的內心真實寫照。三十年諜海沉浮,愛恨糾葛,一句“轉眼一生,轉身一世”簡潔有力地道出了這些國安戰士內心的痛苦與掙扎,對家庭、愛情追求的心酸與無奈,使該劇蒙上了一層淡淡的辛酸與傷感,令人感概萬千,唏噓不已。隱忍、孤獨、想愛卻不能說,這就是國安最真實的情感。
製片人、中天龍傳媒董事長隆曉輝透露:“我們力邀張靚穎來演繹這首歌,就是要把這種大愛無言的情感通過她細膩的嗓音傳遞出來。”溫婉細膩一直是張靚穎“靚式情歌”的主打招牌,而此次張靚穎卻為這部以男性為主的國安題材電視劇獻聲,讓觀眾期待值倍增。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嗎,敬請關注電視劇於無聲處劇情介紹內容。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