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將播 霍政諺挑戰“腹黑總裁”

兩生花將播 霍政諺挑戰“腹黑總裁”兩生花將播 霍政諺挑戰“腹黑總裁”
電視劇兩生花是由著名影星劉愷威王麗坤霍政諺等主演的一部愛情溫情劇,此劇將在6月份13日接檔《抓住彩虹的男人》登錄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等兩個一線衛視全國首播。
其中著名人氣男演員霍政諺帥氣的臉龐、利落的髮型、筆挺的西裝、冷峻的神情,無一不透露著總裁的高冷范,迷煞萬千少女,他將在此劇中出演“總攻反派”歐陽藤一角。
兩生花將播 霍政諺挑戰“腹黑總裁”兩生花將播 霍政諺挑戰“腹黑總裁”
歐陽藤是一個極為腹黑且性格複雜的男人,他嫉妒劉愷威的身份才華屢次害他,卻又暗中資助落難的劉愷威,心機深沉算盡一切的同時,也推動著劇情主線的發展。
歐陽藤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本劇的一個核心,他飾演的反派深得觀眾們的喜愛,霍政諺在劇中的精彩表現也為他帶來了更多的冬粉,那么關於他在劇中更多的精彩表現,請關注兩生花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