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

女孩子不好惹劇情簡介

俊朗灑脫的林楠是圈內炙手可熱的平面攝影師,他懂得欣賞美,更懂得呈現美,這使得找他拍攝的人趨之若鶩,其中不
乏想要借他的名氣蹭些熱度的人。由於只醉心於自己的攝影藝術,林楠很多時候顯得我行我素口無遮攔,得罪和傷害了一些人而不自知。對於各方出於種種目的捏造的不良風評,林楠不屑解釋。一次車禍醒來,林楠突然發現自己在每晚的七點鐘會變身成小孩,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又會變回大人,並且後頸處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錶盤標記,中間是100天倒計時的數字。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李思壯為他解除變身而想盡辦法,但無論是求醫還是拜神,依然毫無成效,直到遇見與他同樣擁有變身困擾的女孩叮噹。叮噹在遇到林楠時,發現兩人生日相同,而變身時間剛好相反。叮噹決定與林楠合作,幫助他解決詛咒的同時也為自己解咒,而給林楠下魔咒的極有可能對他怨恨頗深的人們。兩個同病相憐的人開啟了解除魔咒之路。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