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錦樂的誤會解開,唐潯找到小叮噹後暈倒

林楠李思壯一起在公園裡面吃炸雞,李思壯一直吃東西,林楠認為他忘了正事,有些生氣,但是就在這時,李思壯拿出了錄音筆,讓他記起了當時的事情,但是林楠卻說自己從來沒有就沒有約過她一起看電影,仔細回想起來,一下就知道了,還說起了的確是要和錦樂好好解釋了。

到了晚上,李思壯背著林楠來到了錦樂的民宿,看見了小叮噹和錦樂在一起,十分的震驚,想要和錦樂說出實情,但是還是沒有說出口,隨後就叫走了小叮噹說出了實情,小叮噹知道實情之後就直接拉著林楠來到了錦樂的面前,說起了這些事情,錦樂也是說出了當時的真實情況,李思壯也說出了其實是看錦樂可憐,想要帶她出來融入社會,但是錦樂誤以為是林楠喜歡她,小叮噹也是讓錦樂好好的想一想,說出了當時的真實情況,這一切都是錦樂的一廂情願,一切都是錦樂自己想出來的,錦樂得知後十分的悲傷,還一直給林楠道歉,這時候林楠背後的魔咒又少了一個點。

小叮噹餵了錦樂吃了藥就睡下了,林楠這時才說,他是看了病例才知道,錦樂是有社交障礙,但是李思壯這時候才說,錦樂一直與人交往都十分的麻煩,可以幫助她找到一個適合她生活的方式,還說他們都是同病相連罷了,還說虛擬的世界更加適合她,大家都有些疑惑。

林楠隨後出去拍照,這時候沈羽寧來了,看到了變小的林楠沒有認出來,還說了他出去的時候留了紙條,小叮噹說著錦樂是他們的朋友所以才來拜訪她。

唐潯在醫院躺著,說著自己只能送他回來,秘書也說自己從一片郊區裡面找到了小叮噹的手機,唐潯十分的激動, 立即下床去找小叮噹了。

夜裡,林楠和小叮噹一起散步,兩人的關係更加密切了。李思壯來到院子裡面見到了沈羽寧,但是李思壯不敢和他說話躲了起來,被她發現了,還和他一起坐在長椅上,沈羽寧還說起了他偷錄音筆的事情,整的李思壯十分的尷尬,但是還是還給沈羽寧了,李思壯看著沈羽寧動了情,沈羽寧也教他勇敢一些,李思壯試著邁開了這一步。

林楠帶著小叮噹來到了空地上,認起了星星,講述了許多關於他自己的經歷,小叮噹認為這樣十分的好,小叮噹也說起了唐潯,認為他這樣做睡不對的,他們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唐潯來到了民宿,帶病找到了小叮噹,林楠想起了這件事情,要是將民宿都改成全自動的,那樣錦樂就不用在面對面的交流了,林楠向她道謝,小叮噹感到十分的驚訝,林楠還送了小叮噹一個禮物,兩人在空地上打鬧,但是被唐潯看到了這一幕,心裡十分的悲傷,隨後就暈倒在地上。

秘書給小叮噹說起了這件事情,小叮噹一直在責怪自己隨後照顧起了唐潯。

下一集(第 11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