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和小叮噹在一起,李思壯正式提出追求沈羽寧

李思壯和沈羽寧來到了醫院,看到了林楠和小叮噹接吻,沒有打擾到他們,就默默的離開房間了,李思壯見狀也不知道說什麼,就離開了,胡楊問起了沈羽寧,要是一個人從天而降救助了他,當將自己雖有的心思都放在那個人之後,但是他卻離開了,該不該記恨那個人,但是沈羽寧一下子看得出,胡楊說的是林楠,沈羽寧專有名字,但是胡楊聽不懂,隨後沈羽寧跟他解釋起來,沈羽寧說著其實是因為胡楊對林楠的期望太高了,所以才導致了他現在十分的記恨林楠,還勸他早早的放下去,胡楊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李思壯轉來說著林楠沒有大礙,現在只用等到他醒來就好了,沈羽寧得知了情況就離開了。

李思壯帶著胡楊來看望林楠,胡楊還是不知悔改,問著林楠那天為什麼不救他,但是這時候李思壯才說,那天是因為徐武報警將林楠拘留了,所以才沒能回來,還欺騙了胡楊,得知了真實的情況之後胡楊也是誠心的向他們道歉,林楠有些感動。神秘女人拿著無人機,看著這些情況。

李思壯收拾東西,說著自己打算搬出去了,好讓小叮噹來照顧他,但是林楠卻說唐潯是不會讓小叮噹搬進來的,還說著自己也不是見色忘友的人,這讓李思壯十分的驚訝,還放下了手中的東西,但是就在這時候李思壯才說起了自己想要追求沈羽寧,還說自己也是想了很久,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沈羽寧,這讓林楠有些惆悵。

沈羽寧找到了小叮噹,也是直接了當的說起了她變身的事情,但是小叮噹卻裝瘋賣傻,沈羽寧說著想要她離開林楠,不然他們就永遠也解不開魔咒,小叮噹十分的生氣。

晚上小叮噹來到了書店工作,林楠也是對著小叮噹開起了玩笑,還說起了等到他們完全的解開魔咒之後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但是小叮噹卻不想要解開魔咒,想要出國,他們變身的時間也縮短了,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但是林楠卻說著小叮噹瘋掉了,認為她是沒有休息好,說完就離開去尋找下一個施咒者了,只留下了小叮噹一人。

唐潯找到了小叮噹,問起了她魔咒的事情也說著她想要出國的事情,問起了林楠的想法,但是小叮噹卻沒有說法,唐潯就知道一切了,沒有再多過問下去,還說著她最近太累了,讓她好好休息,說完就離開了,小叮噹一個人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李思壯看著魔咒的圖片,發現是一支舞鞋,認為是羅梓月,林楠又說其實當初第一次見到了沈羽寧就懷疑是羅梓月,但是李思壯卻不相信,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林楠又說起了當初他見到了沈羽寧脖子上有魔咒的事情,還說著她當初就試探過沈羽寧,但是她卻滴水不漏,李思壯讓他現不要想太多,當前的目標是找到羅梓月。

下一集(第 18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