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和小叮噹合作,李思壯變得結巴

林楠假裝自己肚子疼讓同事離開了,回到家裡和李思壯說起這件事情來,林楠說自己今天的狀態很好,拍照忘了時間,差點露餡了,神情十分的悲傷,李思壯說自己想到了一個新的辦法,說完就換上了神棍的衣服排起了壇,但是一番咒語念完以後林楠一點變化都沒有,李思壯也說現在都遇到這么詭異的事情,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林楠突然想到了小叮噹,說著對方一直沒有聯繫過他,認為有些奇怪,但是他相信小叮噹一定回去找他的。李思壯提出去圖書館查閱一些資料,但是林楠卻不願意去,還說自己很久都沒有去過圖書館了。

小叮噹在超市工作,看著林楠的名片想要聯繫他,但是唐潯來到了超市看望小叮噹給他帶來了肉丸子,兩人搶丸子吃,關係顯得十分的曖昧,小叮噹看著唐潯出了神。

一名神秘女人來到了酒吧,她走到一個胖女人的身邊坐下,還說起了這件事情,認為魔咒在兩個人生效,胖女人只是說了這次的情況很巧合,而且他們的變身時效也是相反的,但是神秘女人她不想要連累無辜的人,想要她解除魔咒,但是胖女人卻拒絕了,說自己現在也無能為力,魔咒一旦生效,就只能讓他們自己解除魔咒了,神秘女人又問如果出現了變數該怎么樣聯繫到她,胖女人卻說了她一直都在他們的身邊觀察,隨後便笑了起來。

林楠真的在圖書館找到了相關的文獻,還說這個五芒星被稱作女巫的十字,他們的身後的符號被稱作魔鬼的符號,林楠認為是他上次拒絕了那個車模以後被下的詛咒,隨後就帶著書離開了。

米莉拿著小孩子的衣服給小叮噹,還說這些都是唐潯準備的,但是小叮噹認為不能在這樣麻煩唐潯,隨後便給林楠打去了電話,還說起了他現在有所發現,但是小叮噹卻說要在晚上八點見面,這讓林楠十分的不滿意,認為她專門挑他變小的時間,但是林楠還是同意了。

晚上八點,林楠和李思壯來到了超市找到了小叮噹,小叮噹拿出了一份合作協定給林楠,隨後就去換衣服了,林楠看著小叮噹的背影出了神,李思壯叫了林楠許久才叫醒了他,隨後便看起了協定,但是協定上的許多要求都是給小叮噹有利的,林楠感到有些不爽,認為是小叮噹對他有其他的看法,認為林楠不靠譜,但是還是將自己查出來的事情給小叮噹說了,說他們可能真的被下了魔咒,但是小叮噹卻認為自己是被冤枉的,還說就是林楠的濫情導致了那些女人的報復,林楠一下子就不爽了,將協定扔走了,還說了他們既然是合作,就不要一直表現的高高在上,這時候突然來人了,小叮噹簡單出去接待了一下,那個人走後,林楠才說那個女人是他的模特,他當初撩過別人,這時李思壯轉告他的話的時候突然變得結巴了, 兩人都十分的驚訝。

下一集(第 3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