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幫助賈輝解除賣店危機,賈輝得知實情原諒林楠

一群人來到一家照相館的門口,大家都說起了認為他們家的照相館騙人,還罵起了賈輝,認為他們之間一共就只見了兩面,還要給他下魔咒,賈輝也沒有再說什麼就回到了店裡,小叮噹見狀也走開了。

林楠走出來,但是發現小叮噹不會騎車,只好叫車回去,林楠只好放棄掉自己的機車了,這時候林楠才說出了實情,當初賈輝本事跟他齊名的攝影師,但是到參賽的時候賈輝的作評被爆出抄襲,頂不住輿論的壓力只好退圈了,小叮噹想了想認為就這樣走了有些不妥,所以又掉頭回去幫助賈輝了。但是發現,許多人還圍在賈輝的店門口,還有人開直播,他們認為事情沒有那么簡單,認為這是一起有背後團隊的事情,想來抹黑賈輝的店。

賈輝給員工結清了工資,讓他離開,但是員工還是十分的點擊賈輝的恩情,但是事情已經已經鬧得很大了,早已沒有了迴轉的餘地了,員工接了工資就離開了。

林楠找到了賈輝,說起想要幫助他,但是賈輝卻說只是認為是一件惡作劇罷了,林楠又說起了照片可能是P的,還認為劉陽跟這件事情有關係,但是賈輝十分相信劉陽,認為不可能是他,還說從他開店就跟著他還了,林楠提出去看監控記錄。這時候小叮噹發現了監控少了半個小時,李思壯看了一眼發現了監控少的這半個小時並不是被人剪掉的,而是根本就沒有錄,這讓大家都感到十分的奇怪,還說肯定是有人故意要搞賈輝,隨後從監控看到了最後進入店裡的人就是劉陽。

周旺福的手下找到了賈輝,說想要讓他趕緊將店給他們,想要收購他的照相館,但是賈輝卻只是說他是被陷害的,不願意搬出去,這時候林楠他們趕到了,替他們解了圍,周旺福還說自己收購他的店就是為了他幫助他,林楠又說起了讓他轉告說這間店不賣了,但是賈輝十分的生氣,這時候林楠才說起了真實情況。

隨後就說起了這件事情,賈輝十分的驚訝,這時候林楠叫來了劉陽,說起了這件事情,還說他們已經恢復了監控視頻,說要報警處理這件事情,這才讓劉陽慌了神趕緊把實情都說出來了,說出了周旺福想要幫助他,說著幫助他之後就會拿到一筆錢,劉陽還拿出了字據,這讓賈輝十分的生氣,還將證據都交給了賈輝,說著這樣就可以洗脫罪名,但是賈輝卻將證據都放在了桌子上,還談起了他認為其實這個魔咒就是一個玩笑,但是直到見到他們時才知道原來魔咒都是真實的,琳娜十分的納悶,還說起了他們倆本來就無冤無仇的,為什麼要對他下魔咒,賈輝這才說出了實情,認為他變成今天這樣都是拜他所賜,這才說出了真實的情況,大賽之前,被爆出了他抄襲了,還被參賽方禁止參賽了,同事也說出了可能是林楠剽竊了他的作品,這時候琳娜才說出了實情。

下一集(第 9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