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楠偷偷潛入辦公室被如郁發現,小叮噹做了奇怪的夢

林楠假裝送外賣的來到了如郁的辦公室,但是被保全發現了,認為他們鬼鬼祟祟的,隨後就去抓他們了。

這時候,如郁找到了小叮噹,問起了她白雪公主的事情,還問如郁相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魔咒,如郁只是說這些都是童話罷了,便沒有再說話了。

林楠偷偷潛入了如郁的辦公室,試了一陣密碼之後還是沒有解開,李思壯聽著門口傳來了腳步聲,正準備偷偷溜出去時卻被保全隊員抓住了,這時候如郁下樓時撞見了,打電話報警的時候小叮噹出來替他們解了圍,這時候林楠也爆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如郁十分的生氣,如郁一心只想知道林楠想做什麼,如郁因為他,直到現在都還嫁不出去,如郁認為他現在都還在推卸責任,緊緊的抓著林楠的衣領將他趕走出去了。

離開教師後,小叮噹說著他們壞了他的好事,她差一步就要成功了,但是卻被他們攪亂了,小叮噹想到如郁和她母親的關係不太好,這可能是一個突破口,還說要是幫忙把她和她母親的事情解決了,可能就會被原諒了,但是現目前也沒有辦法只好先離開了。

回到家,李思壯勸林楠好好給如郁道歉讓如郁原諒她,這樣事情就可以解決了,但是林楠不願意,還說這根本就不是他的問題,這讓李思壯有些生氣,不耐煩的問起了他一下不該怎么辦,林楠沒有說話了。

晚上,唐潯來到超市給小叮噹帶來了夜宵,小叮噹十分的開心,這時候他說起了林楠的生活,前女友無數,私生活也不檢點,風評也不好,不希望林楠跟他合作,但是唐潯還讓她不要再任性了,但是小叮噹卻拒絕了,還讓唐潯相信她能解決好這件事情,最終唐潯還是敗下陣來。

李思壯聽到一陣門鈴,著急跑過去但是卻發現沒有一個人,這時候林楠拿起了一個手辦,想起了之前陪如郁去看演唱會的事情,心裡還是放不下她,想起了她以前的喜好,沉浸在悲傷裡面。

唐潯來到書店幫忙下貨,但是送貨的老太婆顯得十分的不正常,問起了小叮噹對於仇人的看法,還讓她學會原諒和放下,小叮噹不解,但是對方說她很快就會明白的。但是這時,小叮噹突然驚醒,原來這都是一場夢,小叮噹出來後事情發生的與她夢裡的都相同,只是沒有了那個老太婆。小叮噹給唐潯說了這件事情,但是唐潯只是認為她太累了,還給她安排最好的醫生給她做檢查。林楠在家裡猜想如郁給他下魔咒的原因,遲遲想不出來,不小心用手辦撓傷了脖子,小叮噹也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傷口。

李思壯又聽到了門鈴,這時候打開了門,發現是小叮噹,小叮噹這時候來給林楠說起了她昨天做夢的說起,還說他們昨天都看到了無人機,但是林楠認為是他太過於敏感了,小叮噹有些生氣,正準備起身離開的時候,林楠看到了她脖子上的傷口,十分的驚訝。

下一集(第 5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