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沈羽寧報復林楠,小叮噹找到新的施咒者

唐潯給給小叮噹做好了飯菜,小叮噹吐槽自己變成小孩子以後胃口都變大了,小叮噹說起了她跟林楠一起解除魔咒的事情。

林楠接到電話說有急事,當想要給模特說的時候,但是突然模特也說有急事,就匆匆離開了,他突然想起那個女人的脖子後面也有魔咒一樣的圖案,認為她跟這件事情有關係,就偷偷潛入張揚的辦公室將模特的資料拍了下來。

小叮噹和唐潯吵了起來,唐潯認為林楠不是個好人,但是小叮噹不是這樣認為的,小叮噹隨後改口說自己也是想要早點解除魔咒罷了,唐潯認為林楠不靠譜,準備找時間和他好好的聊聊。

林楠加上了那個模特的微信,她叫沈余寧,林楠想了半天都沒有想起她是誰,但是還是給她發去了微信,對方沒有回覆。

轉眼到了第二台你,林楠和李思壯一起打籃球,但是對方還是沒有回覆她,只好翻起了沈羽寧的朋友圈,猜想起了對方,李思壯認為林楠想要追她。

沈羽寧是一名心理醫生,就在送走了病人之後,神秘女人來找到了她,還和她談起了如何解除仇恨,但是沈羽寧認為只有報復才能緩解報復,神秘女人還說到了最後她肯定會認同他的看法,沈羽寧看著她沒有說話。

林楠來到了醫院找到了沈羽寧,但是路過了神秘女人之後,神秘女人打了一個響指,讓林楠的脖子發疼,隨後就進入了房間,林楠買了一束花來賠禮道歉,沈羽寧提出了要請林楠吃飯,但是看到了時間已經到六點了,隨後就發訊息讓李思壯準備好童裝去接他,吃飯的時候,林楠顯得十分的不自在,想要離開,沈羽寧一下子就看得出,林楠只好說出了自己是不想打擾到沈羽寧休息的時間,還說感覺自己見過沈羽寧,這讓沈羽寧十分的驚訝,林楠又問沈羽寧相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魔法,但是沈羽寧卻說自己是醫生,相信的是科學,但是就在這時,林楠變小了,他讓沈羽寧閉上眼睛隨後就逃跑了這讓沈羽寧十分的尷尬。

變小後的林楠撞見了李思壯,他們躲了起來,林楠還怪起了李思壯,認為他來的太晚了。

林楠垂頭喪氣的來到了公司,但是張揚卻對他十分的不滿,認為他經常翹班,這時候張揚拿著檔案給林楠,他發現要拍照的人竟然是唐潯,隨後到了唐潯了家裡顯得十分的尷尬,兩人說不出話來。

再拍攝中,唐潯也是處處針對他,拍攝結束後,還讓秘書將他的會議推遲了半個小時,隨後就找林楠談了,唐潯直接了當的說出了讓他離小叮噹遠一些,林楠也說他的尖端的科學團隊沒有任何的用處,這讓唐潯十分的生氣,突然小叮噹給林楠打去了電話,這讓唐潯十分的生氣。

小叮噹來到了遊樂場等林楠,說出她找到了新的施咒者了,她是拜託唐潯查到的,到了海洋公園但是他們不知道用的哪台電腦,隨後就進了海洋公園。

下一集(第 8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