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孩子不好惹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女孩子不好惹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詛咒解除一部分,新的施咒者韓莉

如郁幫助他們進入了網站,但是如今網站卻登錄不進去了,如郁一直向林楠道歉,氣氛顯得十分的尷尬,如郁這才說起了突然有天有人向她的信箱傳送了一個網站,她點了進去,上面說只要將林楠有關的東西放到家門口就會有人來收,她也沒有發現來收東西的人,但是如郁什麼都不知道,小叮噹猜想肯定背後有人在阻止他們破解魔咒。

到了晚上,如郁雖然提出了所有提供魔咒的方法,但是現在所有的線索都斷了,這時候唐潯來了,小叮噹提出說捎他們一段,唐潯雖然極其不願意,但還是同意了。唐潯送到了他們,因為李思壯十分的崇拜唐潯,這讓林楠十分的不爽。唐潯對小叮噹說,他有找到了最頂尖的醫生給她做全身檢查,小叮噹雖然十分的不願意,但是還是同意了。

到了書店,林楠看到了魔咒少了一個點,猜想肯定是因為如郁,這時候送貨的大爺來了,立即出去查看有無夢裡的那個太婆,但是卻無所獲,這時會想起了那句話,猜想到肯定是要她解除掉所有的恩怨。

早上六點,林楠醒來發現自己不是小孩子了,以為魔咒破除了,趕忙找到李思壯讓他幫忙看看魔咒,魔咒還在只是少了一個點,這讓林楠十分的激動,趕忙去書店找到了小叮噹,說起了魔咒的事情兩人一拍即合,小叮噹認為魔咒只解除了十二分之一,想到二零下魔咒的人都是對他有怨恨的人,要是想要解除魔咒,就要得到十二個人的原諒,小叮噹十分的生氣,認為就是林楠連累的,小叮噹也是延遲了一個小時再變小,還說起了她夢裡的事情,琳娜卻認為一個夢代表不了什麼,隨後就送小叮噹回家了。回到家後小叮噹的確是延遲了一個小時後再變小的。

李思壯再網上找到了下一個施咒者,這讓林楠十分驚訝,趕忙趕回家,李思壯發現了一部漫畫,男主的名字就是林楠,看了漫畫之後林楠立即想到了,隨後就叫小叮噹一起去,來到韓莉家後卻發現家裡十分的亂,李思壯還以為家裡被打劫了,林楠走進了房間發現韓莉躺在地上睡著了,林楠叫醒了她,韓莉十分的驚訝。

隨後大家都坐在一起聊起天來,林楠直接了當的說出了韓莉下魔咒的事情,小叮噹讓他先道歉,破除魔咒的事情要緊,但是韓莉十分的生氣,讓他滾了出去,小叮噹十分的不爽,小叮噹也認為是林楠做的不對,但是林楠卻不認為。

林楠一行人來到了公園聊了起來,還談起了韓莉最近的漫畫出了些問題,小叮噹認為她是漫畫遇到瓶頸了,還說起了她之前假扮屍體是為了尋找靈感,還說她現在的漫畫就是她唯一的收入,小叮噹也說了只有晚上再去一趟了。

到了網上,韓莉在家裡十分的煩躁,這時候林楠等人找上門來了,韓莉的態度還是沒有轉變。

下一集(第 6 集) 女孩子不好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